TORO跛腳很久了,大概也是因為跛腳行動不便搞得自己個性變得怪怪的
全家人都被他兇,三不五時就被他咬,只有姊姊可以摸他,所以就長期住在我們台中總院那邊被照顧
最近不知道為什麼換來我們台北分院了,依舊是對所有人都兇,醫生助理客服每個都逃不過!
不過就只有我可以碰他!還可以抱他,放他出來玩還會對我撒嬌!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科科科!

TORO來台北時也帶著他特別花大錢坐飛機去日本訂做的輪椅上來
這是我首次接觸到狗的輪椅,跟JR醫生第一次幫他裝輪椅時兩個人還研究了很久要怎麼把TORO『組裝』到輪椅上!(笑)




其實說組裝過程複雜嗎?也還好啦!
搞懂了原理之後,之後組裝起來就快多了。

TORO在輪椅上超快樂的,不然每次出來都只能拖著後腿在地上摩擦
所以他的治療處置上最近多了『阿吉風火輪10mins』、「走唱人生10mins」
但是也苦了我們其他助理了,不小心就會被輪椅上偶爾經過的TORO攻擊小腿!
接下來請觀賞TORO的輪椅秀.....恩....還挺無聊的啦!XDDDD

話說我九月底就搬離台北了,很多東西似乎都還一時放不下
像是TORO啊!以後我不在你半夜就沒這麼好命還有人抱你出來玩,還會讓你撒嬌
不過這是你自己的問題啊!大家都想對你好,是你自己要對大家無差別攻擊的
像是黑豹的皮膚問題啊!我不在台北後,你阿母會不會又亂聽奇怪獸醫給的奇怪意見給你治療你的皮膚!
像是我們NTP的助理,雖然說十月也是有些人要一起走,過完年又會走一些,但是還是捨不得阿大家!戰友的友誼可是很強的!
至於我不在台北要去哪,就敬請期待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