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檸檬愛玉.jpg  

 

 

雖然用了這個標題,但是我還沒看過這部最近人氣超旺的電影
烈陽午後,認命的騎著摩托車前往一中商圈買參考書
夏天的太陽非常毒辣,而崇德路在眼前筆直蔓延無盡頭
突然想起高中時常常飆著腳踏車騎這條路,從北台中到了南台中
滿身大汗,就只是為了見女孩的一個笑容
然後就在買完參考書,我繞去了附近的一品豆花
點了一碗以前常和女孩一起共享的檸檬愛玉
九把刀有那些年一起追的女孩,我有那些年一起吃的愛玉
午後,來一碗高中的回憶

 

 

shot_1311302131899.jpg  

 

 

而現在,許多禮拜五的早晨,一杯咖啡或是一杯飲料
揉著惺忪眼睛的兩個半小時車程,換得一夜擁抱的好眠
許多年後,我們會不會手牽著手,在客運上妳笑著聽我說....
『那些年,我在客運上期待見到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