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喔~最近有人抗議我消失很久不寫東西了!
關於這個問題呢!我也無能為力啊!每天就是這樣吃喝拉撒睡的度過,並不是每天都擠的出來東西寫的!
而且我每天上班幾近十二個小時,其他的時間不是睡覺就是蹓狗,再來就是要看漫畫把妹!
哪有那個空上網逛部落格寫東西的!
所以各位看倌別逼我啊!我有空就盡量擠東西好不好!

我家那兩隻平常除了蹓狗以外最大的休閒活動就是拔河啦!
其他的玩具牠們都不太愛玩,像是球啦!還是把布偶分屍這類的都不愛!
一個打結繩就可以讓牠們兩個你爭我奪好久,還會偶爾不小心攻擊到我!
所以我家的玩具一直都只有打結繩而已,這兩個給我省了不少玩具費。


玩累了就會暫時相親相愛趴在一起,休息夠了又是一場大戰!
唉~我也不懂這東西有啥好玩的!不過好像很多狗都很愛吼!
自己家的寶貝愛玩的請舉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