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上次FENDER捐血去後,這次換怪獸上場了
對象是一隻吵死人活跳跳的拉不拉多,跟上次FENDER捐的那個要死不活米克斯老奶奶差多了
我的差多了是指精神!這隻拉拉真是一整個精神好到不像需要捐血,不過他的確是需要我家阿獸的血。



就是這傢伙!
在籠子裡一直叫一直叫一直叫!一路叫到天明!我都快被他搞瘋了!半夜只有我跟醫生兩個人,他一叫顯得整個醫院超級無敵吵!
三不五時還搞個破壞、咬個籠門,讓國芬醫生邊抽怪獸血邊說『不用捐了啦!不用捐了啦!吵死了!』
還怕他在籠子裡亂來把點滴管搞壞,浪費我家怪獸的血,所以抓出來綁在門邊輸血。



FENDER的血型是DEA1(-),怪獸的是DEA1.1,IDEX 4in1 血液寄生蟲檢驗都陰性,如果需要他們的血歡迎連絡
捐血一次飼料一大包就行啦!科科科!

是低!我推我們家阿獸出去捐血才不是為了什麼要救狗光明正大的理由啊!
還不就是為了免費飼料加上免費洗牙還有免費血型測驗啊!而且還救人家一命!
雖然說小金剛前幾天才被抽乾捐給一隻馬爾濟斯,全醫院也之剩下我家的體型夠大夠捐給這隻拉拉,不過省錢還是第一啊!
總共賺到驗血型800、麻醉980、洗牙750、飼料我忘了多少,反正也好幾百
科科科!這樣當然要推出去捐啊!看看阿獸被麻倒的迷濛眼神,根本就不知道他阿爸只是為了省錢啊!XDDDDD



但是怪獸毛太長了,捐血必須從頸靜脈去抽血,所以阿獸的脖子毛救被剃掉了
反正他那邊溼疹,也是得剃,而且平常不注意那邊也看不出來有剃毛,所以其實也還好
但是剃掉後那個溼疹還讓我被國芬姊姊念了好幾句
人生咩!古代下巴毛真的很容易弄溼阿!喝個水就溼的亂七八糟,溼疹也是常有的!
(謎之聲:魏小狐!這是藉口啊!你去看別人家的就不會!凸="=+)



接下來就換又粗又長的針上場啦!
就是這樣!用力的!快速的!往脖子那條又粗又長的血管給他戳下去!然後血就嘩啦啦啊留出來啦!
講的好像開水龍頭啊!XDDDDDD



可惜沒拍到洗牙過程啊!
因為我一隻手要拿刮牙器,另外一隻手要掰開怪獸嘴巴,腳還要踩超音波洗牙機的開關,實在沒那個手拍照啦!
其他人又太忙沒人幫我拍,下次有機會再公開洗牙畫面啦!
不過怪獸,你右邊的牙節石也太多太厚了吧!吃飯都用右邊吃這樣不行啦!
(邊碎碎念邊走開)


相關文章:【FENDER捐血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