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說,這標題絕對跟強x樂團的傷心大街沒關係,我不愛台客!科科科!

然後我說大夜這兩天一定卡到陰

李阿和跟JL去蘭嶼玩到摔車,右半身都是傷,還跛腳
JR醫生放假開心的去打羽球,也很開心的打到他腳底板差點就骨折去
J醫生很怨嘆,他的二診電腦音效卡掛了,網路也掛了,晚上沒娛樂
我也很怨嘆,因為醫院陽台淹水,我整夜都蹲在候診區拿著拖把還有吸水布拼命擦

各位鄉民們,有沒有鬼門都關了還卡到陰的八卦啊?


PS. 靠!我剛剛按了ctrl+x,然後還想說怎麼不能po文!XDDD
(此梗乃鄉民才懂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