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放了兩天假,今天回來上班就是先認識一下這兩天住進來的新朋友們,看到這傢伙的名牌時讓我噗哧大笑了!

是的,他叫宥嘉,跟某知名藝人同名呢!還好主人不姓林!

這主人也未免太愛YOGA了吧!
雖然我也沒好到哪,畢竟我們家的怪獸、瑪莎、阿信就是來自某知名搖滾天兵團的!
不要問我為什麼沒有老劉和石頭,我也很想蒐集大全套外加隱藏版啊!
可惜FEDER她老公不爭氣,只給我播了三個種!
不然我還有一堆藝人朋友的名字可以讓我取啊!嘿嘿嘿!

好啦!那個蛋蛋被割掉一點男子氣概都沒有的宥嘉來拍一張!
順便說一下,他主人的來電鈴聲是『蕭敬騰』的!科科科!XDDD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