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37.JPG

 

 

Fender&魏什哞:「拔拔拔~怎麼這麼好,有吃的耶!」
Fender:『你這摳門鬼,怎麼可能買好料的給我們吃!哪A來的?!說!』
小狐:「幹!被你這老油條料到了,這真的不是我買的!」
魏小哞:『拔拔拔~快點給我吃!我要吃我要吃我要吃!』

 

哈哈哈,這包是LILY的部落格555555踩踩樂的獎品
我的快狠準,幫我家小孩贏得了這包手工雞肉捲
還讓LILY親自跑了趟醫院送來給我,真是太謝謝LILY姐姐了!

 

 

IMG_0740.JPG  

 

魏什哞:「拔~~~不要廢話了!快給我吃!」

 

拜託!這是LILY姐姐費時間親自去市場挑雞肉
回家後仔細清洗、切除脂肪、刀背拍薄、切片、捲牛皮骨、開水煮熟、烘乾製成
保證新鮮不含防腐劑!
我當然要好好講一下欣賞一下才能讓你們吃阿!
不然你們狼吞虎嚥不懂的珍惜這手工的愛心怎麼行!!!!!!!

 

 

IMG_0741.JPG

 

 

小哞:『(血盆大嘴)..........廢話那麼多,靠,我老爸怎麼這麼囉唆!』

 

 

IMG_0743.JPG

 

唉.....魏小哞這孩子就是衝動!
還是FENDER優雅!
是說那團毛球也太亂了!XDDDD

 

IMG_0745.JPG

 

阿哞:「真好粗!...(嚼嚼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