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52.JPG

 

 

『小狐小狐!你養新的狗喔?是大丹嗎?』

 

喔~~各位看倌,他真的不是我新養的狗
牠是你們熟悉的魏什麼小朋友啊!XDDD

 

話說最近天氣炎熱,再加上魏什麼小朋友開始換幼犬毛所以老是大打結
林北一氣之下,就把他嚕光光了!
是說我家古代每個都剃光光過,但是像他一樣連頭都剃的,還真沒有!XD
我也不知道失心瘋個什麼,心一橫,就把他從頭到尾扒光光光了!

 

IMG_0732.JPG

 

一開始先從尾巴下手
一條光溜溜的老鼠尾就這樣出現了!

 

IMG_0734.JPG

 

再來換鳥仔腳出現了!

 

是說我剃光他後腳後,魏什麼突然驚覺不對
然後就開始很大動作的舔了自己的腳,愣了一下,接著整隻狗從地面彈起,開始大暴走!
是我們家第一隻連頭都剃光光的,也是第一隻剃個毛大反應的!
這孩子!也太好笑了!XDDDDD

 

IMG_0738.JPG

 

接下來當黑白郎君!
其實古代剃完毛,底下的皮膚沒有很黑的!
只是淺淺灰罷了!

 

IMG_0739.JPG

 

然後,毛團山出現了!
請用旁邊的埽帚跟狗碗當比例尺!
魏什麼不愧是瑪莎的小孩,遺傳到了多毛症!XDDD

 

IMG_0745.JPG

 

先來張還沒剃好,癩痢狗!
醜斃了!哈哈哈哈哈!

 

IMG_0750.JPG

 

我只能說,剃完後真的很醜!
然後好像大丹喔!
我整個很像養了另外一隻新狗!XDDD

 

IMG_0762.JPG

 

魏什麼:『拔....你為什麼要這樣對我!我的帥氣毛髮都不見了,那些姊姊們都不愛我了!Q_______Q』

 

哈哈哈哈!沒關係!阿拔還是很愛你啦!
還有阿拔的閃光也很愛你啊!
你剃光光還是很可愛的啦!
很快就長回來了啦!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