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700.JPG

 

 

我以為交往後,我們兩個的相處模式會與以往差不多
畢竟我們認識這麼久了,一直以來就是這樣
沒想到現實總與我們想像中的有著天差地遠

 

我的生活步調嚴重被打亂,但我努力著調整軌道
目前還算順暢,壓縮了一些時間,多了些時間
不變的是我依舊規律的唸書、遛狗,這是不容退讓的地方

 

可是我開始隨身攜帶手機,尤其是晚上絕對會開機
一兩天沒見到妳就開始想妳,任性的說我要去台北

 

其實仔細說來,我禮拜二根本就不該去找妳
一來,妳得半夜跑出來載我
二來,晚上妳要去看表演
但是看到妳的瞬間,又覺得這決定是對的

 

半夜三點的摩斯漢堡意外多人,果然台北人都不睡覺的
窩在戶外的藤椅上吃著漢堡,手牽著漫無目的的亂聊
突然想起了要給妳的幸運繩
輕輕的幫妳繫上,加上之前暗戀我的三年可以至少喜歡我七年的希望
然後我的腳上也又多出了一條希望可以一直帶給妳微笑的希望

 

有時間性的東西,努力就做得到了
永遠、一直、無時間性
說起來很簡單,做起來很難
所以才需要有個東西支撐自己

 

IMG_0724.JPG

 

 

回到家,在浴室裡站在一起刷牙、依舊任性的拿著毛巾要妳幫我擦頭
我真的是很喜歡這種感覺,一起在家的感覺,光是這樣我就覺得很幸福
不過11公分的身高差平常沒感覺,但是一起站在鏡子映照出來的身高差還真是讓人沮喪
我還得用跳的才吻的到妳

用跳的........(遠目)

 

IMG_0701.JPG

 

隔天中午,不讓同事專美於前,妳現在也有愛的午餐時間
炒米粉、炒麵、一碗魚湯
兩個人擠在路邊小攤小小台桌前,不用花大錢也好幸福好好吃
期待,下次的午餐約會!

 

いつまでも なかよく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