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272.JPG

 

 

魏什麼:『拔~~~今天什麼好日子?為什麼你手上抱著一堆牛肉?』

小狐:「科科科!今天是特別的日子阿!你等等就知道!」

 

 

DSCF1267.JPG

 

 

Fender:『魏什麼你這蠢蛋,今天我們生日啊!阿爸手上那堆牛肉都是我們的!!』

魏什麼:「真的喔真的喔!把拔人最好了!我要吃牛肉!」

小狐:『ㄟㄟㄟ!我有說是你們的嗎?我要自己吃不行喔?!
碼的,魏芬德妳這老女人破梗,讓小孩子期待一下不行喔!』

 

 

 

 

 

 

所以,孩子們!快點奔跑回家!
我們回家吃大餐囉!XDDD

 

 

DSCF1290.JPG

 

 

這是魏芬德和魏什麼的生日大餐
很簡單,牛肉丁加上三色蔬菜豁一豁罷了
不過看起來顏色豐富真好吃,大家也都很捧場的吃光光

 

 

DSCF1302.JPG

 

 

Fender吃到頭都快埋進碗裏了!

 

親愛的Fender,恭喜妳五歲了,這五年來有妳真好
從台北到新竹到回來台中都有妳在
老爸現在的另一半,也因為有妳,所以我們才有很多理由可以一起出去玩
有妳在,真好!
妳要繼續健健康康,我們還要過下一個五年!

然後親愛的各位,不要再叫我昏倒拔了
我真怕Fender哪天真的就這樣被叫昏倒了
Fender有個美麗的電吉他廠牌名,也是個讓我驕傲的名字
如果真的對英文苦手不會念,請叫她『芬德』,這也是個適合他女王身分的名字
拜託各位了!

 

 

DSCF1299.JPG

 

 

魏什麼小子也狼吞虎嚥。

 

魏小哞,恭喜你也滿一歲了。
一歲了,就快變大人了,記得要定下心啊!別像隻小狗兒亂衝亂跳了
還記得你小時後超頑皮,把拔海扁你到好累,老實說我還真有一度想把你送走
不過你回來台中後,有更大的地方可以發洩精力,有更多狗兒陪你玩,變的乖多了
這樣很好,我們繼續努力好不好!

 

 

 

 

 

最後來段狼吞虎嚥!

 

謝謝上帝給了我這兩個毛小孩
還讓牠們很湊巧的都在同一天5月24日生日

 

生日快樂,我的寶貝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