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NDER:「我爹說,今天天氣好,要帶我去吃鬆餅!」

禮拜三是醫院的公休兼大掃除日,我跟阿呈打掃完後興致一來,就說要去吃阿呈很想吃的小木屋鬆餅
之前新竹的朋友帶我去吃過,便宜又好吃,這次換我帶人去吃了!
也因為天氣很好,就帶著范莉莉跟魏FENDER這兩個拖油瓶去了





到了交大門口,我們兩個一直裹足不前,深怕校門口的警衛會攔住帶狗的我們
范莉莉還好,手抱著衣服蓋著就偷溜進去了,魏FENDER怎麼也藏不住啊!總不能說是布偶裝吧!XD
所以我們還是心驚膽跳的走過了校門口,沒想到通行無阻啊!
警衛還跟我聊照顧魏FENDER一定很麻煩之類的(恩!麻煩弊了!XD)





交大很不錯啊!有草皮、有湖、有林蔭步道
因為紅項圈流浪狗協會也在交大裡,所以到處可以看見戴著紅項圈或躺或臥或散步的狗們
不知道清大是不是也可以帶狗進去散散步





走沒多久就到了浩然圖書館,也看到了對面我們的目的地『小木屋鬆餅』啦!
這可是紅透校園的鬆餅呢!連台大也開分店了!XDDD





我們去的時候是中午時分,鬆餅屋前滿滿的學生
點完餐後我們坐在旁邊的木椅上等,中間隔了快20個號碼,沒想到一下子就做好餐給我們了

題外話,點餐的小姐說她認識魏FENDER
還說林呆呆是他們家的,該不會是呆呆拔還呆呆麻的親戚吧!XD





我們點的是巧克力香蕉口味!
厚厚的巧克力醬加上整根對切的新鮮香蕉,好好吃啊!





阿呈吃的一臉爽樣!





我的感想,應該可以從我嘴巴上那堆巧克力醬中解讀吧!XDDD





FENDER:「阿爸,那我咧?我也要吃!」
狐:『這巧克力的,想死就吃啊!=3=』
FENDER:「你一定是故意的!!」
狐:『謀母丟啊!XD』





話說這時候貴婦中的貴婦,范莉莉同學已經喘到一整個不行
只能狂喝著加了冰塊的冰水,蓋著加了酒精的毛巾來拼命散熱
平常都呆在醫院的冷氣房,一出門就開始喘
不過就是校門口到圖書館的距離,長毛芬德都還沒喘,你就一臉快中暑暈倒的樣子
這樣叫我們以後怎麼帶妳出門玩啊!XDD





吃完鬆餅要離開時
范莉莉變身為賣花阿婆
冰水毛巾包頭,好適合啊!XD





因為范莉莉一臉林北快中暑的樣子
所以我們就沒繼續深入交大校園,只能走到竹湖畔稍微晃晃





每個有湖的學校都會養著一群鵝
交大也不例外
這邊的鵝也很訓練有素,看到人就像是看到食物,一直拼命往我們游過來





看!他一臉就是「快給林北吃的!」真是兇惡啊!XD





莉莉:『幹!老娘快熱死了啦!走了啦!』
XDD





然後我們又去吃了阿呈朝思暮想,每次經過每次吃不到的石家魚丸!
果然是新竹著名美食之一,好吃啊!
我喜歡包肉的魚丸兒!





FENDER:「唉~~我今天沒跑到!那大好的草皮都浪費了!」
狐:『好啦!禮拜五我放假再帶你來一次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