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886.JPG    

 

 

說起來,我這個台中人對台中真的不太熟
因為基本上我待在台中的時候都是我國高中的時期
念私立學校的小孩其實沒什麼地方可去的
更何況那時候只有腳踏車,也沒能跑多遠
所以每次小女友來台中時,我也不太知道要帶她去哪裡走走

 

月下老人這個點是雅婷告訴我的
在去之前,我沒想到是這麼的漂亮

 

 

IMG_0905.JPG

 

 

第一次去是在個下雨的夜晚
沒有什麼人車,沿路也沒什麼路燈
我跟小女友大叫著『糟糕!要去殉情了!』
接著出現在黑暗盡頭竟然是一整片的夜晚燈景

 

 

IMG_0895.JPG  

 

 

而這次我們決定帶著FENDER和魏什麼一起來看夕陽
夕陽下沉的很快,但是很美
FENDER和阿哞也靜靜的坐著陪我們看
謝謝小女友一直以來都不嫌棄我們家的毛小孩
願意和我帶牠們一起出來玩

 

 

 IMG_0893.JPG  

 

 

哈哈,魏什麼被夕陽照的橘橘的

 

 

IMG_0889.JPG  

 

 

FENDER有種憂鬱文青FU

 

 

IMG_0900.JPG  

 

 

親愛的小寶貝
我們什麼時候再一起去看美麗的夕陽
別帶毛小孩了,牠們是電燈泡
我們一起去卿卿我我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