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2.JPG

 

 

話說古代的商品真得很難買到
上網一看,拉不拉多、雪納瑞、米格魯...等一堆
不管是杯子、衣服、貼紙等都任你挑任你選
但是就是沒有古代牧羊犬的
我想是因為他們毛多、眼睛小、黑白分明的毛髮很難去描繪,所以很少吧

 

 

IMG_0033.JPG

 

 

我那天也不知怎麼回事一時興起點了舒服的網站
就看見了這件名為「我眼睛瞎了」的古代T恤
他的設計是因為古代的毛很多老是遮住眼精,也不知道他看不看的見前方,就配給他一隻導盲犬
然後我馬上跟小女友大叫我要這件衣服!
不過定眼一看,可惡,竟然只有出男生款式
我這小不隆冬小豆子身高體型穿他們家童裝140cm的最剛好
(淚,還不用穿到最大號的150cm童裝)
可是猶豫再三後我還是敗了,還一次敗了兩件,一件給小女友

 

 

IMG_0502.JPG

 

 

我笑說這不是情侶裝喔!
是親子裝來著!
穿著古代衣服蹓古代才是正經事嘛!
哈哈哈!
謝謝小女友很配合我一起穿古代衣服

 

 

IMG_0495.JPG

 

 

三隻骨帶排排站
就說是親子裝吧!XD
各位廠商們,繼上次懇求你們做些可愛的大狗衣服之後
這次要肯求你們多做些古代相關產品啊!
相信我們這些無腦古代爸媽絕對會不小心就手滑的!

 

 

IMG_0014.JPG

 

 

FENDER說:『買這個不如買零食給我!』

 

 

IMG_0031.JPG

 

 

FOX:『想的美!你這肥女人只想著吃的,偶爾要讓阿爸買自己喜歡的東西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