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80.JPG.png

 

 

  早上,我站在陽台幫我的植物們澆水、修剪著枯枝的時候,突然想到,如果是五年前的我看見這景象一定會覺得很不可思議吧!

  可能是這炎熱的天氣吧,也可能是這吶喊的四月份,讓我想起了那段狂熱的日子。在地社窩到天亮,然後瘋狂的騎上冷水坑泡湯、扔掉吉他跟行李直接跳入墾丁溫暖的海、衝上舞台燃放漂亮的煙火、跟老師窩在錄音室,反覆修改著一段節奏。

  我走到我的吉他前,拿起了它,輕拭著上面的灰塵。『我曾經是那麼熱血呢....』彈著斷斷續續的音符想著。

  我還是放下了吉他,回到書桌前拿起了書本。會覺得那一切懷念,但也不後悔現在,不是不熱血了,而是把熱情放在別的地方,是平靜了,但平靜下來會看到的更多。

 

  喔,因為我月底要考試了,雖然只是以模擬考的心態參加,但還是得盡全力以赴,最近就沒空更新這裡囉!^________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