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11.JPG

 

 

我常常會看著魏什麼的臉,然後就對著他說

『喔~哩嘎那北七咧!(喔~你好像白癡喔!)』

小女友有時候也會看著魏什麼臉,然後對著他說

「嗚~我兒子是個白癡!」

阿哞~對不起,可是你真的長的一臉白癡啊!
就連行為舉止都像個還沒長大的白癡小孩一樣
每天我回家時就拼命甩著尾巴,還掀一邊嘴皮露出虎牙表示超開心
要帶你出去跑跑蹓蹓時,一打開門就飛奔出去不見狗影
不過你這一臉傻楞白癡樣也是你的招牌啊!

 

 

IMG_0007.JPG

 

 

白癡歸白癡,魏什麼這小鬼最近倒是做了一件讓我大大讚許的事

 

事情是這樣的,就某天我帶著毛小孩們去附近公園蹓狗
正時傍晚近晚飯時期,又是假日,所以公園附近婆婆媽媽小孩很多
那時魏什麼路口大便,而我正蹲在地上撿他的大便時
有個歐巴桑正巧走過,走過也就算了,還邊走邊嫌棄

『唉呦~~棒賽!喔~~胎溝!(唉呦~大便!喔~好髒喔!)』

現在是怎樣?是有踩到大便喔?我已經在撿大便了耶!酸個屁!
就在我還沒來的及反應給那死白目歐巴桑一記白眼時
魏什麼小子就怒吼衝向歐巴桑,想當然而歐巴桑被我家大小孩嚇到邊罵邊跑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魏什麼這樣兇人護主
還好我有用牽繩,不然這大小還衝過去撲倒歐巴桑還得了
雖然說自己養的狗去兇人不好,可是我整個有爽到

 

 

IMG_0025.JPG  

 

 

小哞,把拔和媽咪以前都誤會你了
你雖然一臉白癡小孩樣,但是該挺身出面時還是會挺身出面的
GOOD BOY!我的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