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664.JPG

 

 

上禮拜我才在哭妖大狗衣服好難買,都找不到好看的
結果馬上就上網買了兩件!哈哈哈!
果然上網照還是比較能找到一些夜市或是寵物店看不到的好貨
我的寶貝小女友幫FENDER挑了一件帽T,是我喜歡的鵝黃色
小女友說,冬天穿鵝黃色,看起來很溫暖,剛好鵝黃色也很適合FENDER,裝一下活潑XD

 

 

DSCF1663.JPG

 

 

是說這件衣服材質真是出乎我意料的厚實
都快可以跟怪獸的羽絨外套比拼了
FENDER現在毛半長不短的,再加上他那肥油肚
我想這件這麼厚的應該給現在短毛的魏什麼穿
不過魏什麼我已經另外買一件帥氣的給他了
是說....FENDER阿,妳真的該減肥了啦!
這帽T好像被妳的肥油撐的有點緊吼!XDDD

 

 

DSCF1661.JPG

 

 

哞哞:「拔比拔比~~那我的衣服咧我的衣服咧?」
小狐:『急個屁!這不就幫你送上了?』

 

 

DSCF1672.JPG

 

 

哞哞:「拔比!我好帥喔!(閃亮亮)」

 

是的!魏什麼得到了一件有著黑色啾啾的假兩件式禮服
當初我在網拍上看到這件時,還一直很懷疑真的有大狗的SIZE嗎?
因為通常大狗都是POLO衫或是帽T類的衣服比較多
這種繁雜設計的幾乎都是小型犬的衣服
所以當我看到尺寸表上有6L時我眼淚都快感動到留下來啦!

 

 

DSCF1667.JPG   

 

 

我只能說這件笑果真的很不錯,阿哞穿上時真是笑翻我了
保暖效果就別計較了,這衣服不是穿來保暖用的,是穿來讓我笑的
是說穿出去幫我把妹應該也不錯,科科(小女友:『把妹!?很厲害嘛你!(捏我臉)』)

 

好啦,就這樣,大狗衣服真難買
廠商們,我們大狗也是要裝可的阿!
出點大狗衣服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