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1305.JPG

 

 

新工作滿一個月了,前天也領到薪水了
放假第一件事就是拿著薪水亂花
跑去COSTCO買了維骨力給魏FENDER,這小子真的不吃軟骨素不行了


在COSTCO晃著找著維骨力時,本來想要快點買完快點回家的
一個『最近好像沒有屬於自己的假日』這種念頭突然湧上,就決定開始在COSTCO試吃個夠!
馬上轉身走到紅酒區試喝,喝完換雞肉凱隡沙拉,接著是蛤蠣奶油濃湯
才在想著主餐要吃什麼時,山豬肉夾麵包出現,接著是牛小排烤肉片跟豬肉壽喜燒,還有火腿塊
再喝個人蔘干貝粥、吞個燒賣,吃個韓式泡菜蘿蔔
最後來杯熱咖啡加上冰淇淋做結尾
COSTCO繳了卡費就是要這樣給它吃到爽的阿!

 

 

DSCF1304.JPG

 

 

但是逛了逛,吃了吃,有點空虛
沒有閃光陪我一起逛、一起分享東西好不好吃、沒有人阻止我亂買
以前不會這麼想的,總覺得自己就是該有自己的時間,現在整個秩序被打亂
所以就飆去買了AGIO的蛋糕後馬上飆回家上線找閃光
果然有閃光在時的蛋糕比較好吃!

 

AGIO的盒子我很喜歡,一點都不花俏,但紅色絲帶綁的好

 

 

DSCF1309.JPG

 

 

這是我第一個蛋糕,名字叫香橙不知道什麼鬼的
anyway,那無花果跟巧克力還有上面的香橙果醬好搭啊啊啊!
尤其是最上面那一小片香橙片,幹,我真覺得是這蛋糕裡最好吃的一部份
吃的我無限回味再三!

 

 

DSCF1312.JPG

 

 

第二個是百香焦糖幕斯
主要是巧克力蛋糕+百香果慕斯+焦糖幕斯+法式蛋白餅
那百香果幕斯好好吃喔!還有上面的檸檬皮真香!
可惜巧克力蛋糕的比例少了點(←分明就只愛巧克力 XD) 

 

 

DSCF1314.JPG

 

 

有巧克力蛋糕吃,真爽!
發薪水就是得這樣犒賞一下自己!

 

 

DSCF1322.JPG

 

 

毛小孩不CARE有沒有蛋糕吃
只CARE地板涼不涼、電風扇夠不夠力

 

 

DSCF1325.JPG

 

 

同場加映:

老是靠在我肥美的鮪魚肚上撒嬌的魏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