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51.jpg

 

 

逃避了很久的生日文,總是得PO出來丟人現眼
為什麼說是丟人現眼,看我手上捧蛋糕這照片就知道了

 

水手服啊!!!

 

魏小狐秉持著自娛娛人的態度,在眾人要求下喝酒壯膽換上了水手服
明明就是我生日,怎麼不是大家娛樂我而是我娛樂大家呢?XD

 

 

IMG_0092.jpg

 

 

本人今年生日會因為我家小女友說我明明就是個台客,卻老是愛裝文青
強烈要求我在生日時秉守本分好好當個台客,而且我朋友都是綜藝咖,得找個可以大聲吵鬧玩樂的地方
所以今年生日就決定大家一起很歡樂的吃熱炒九九了!

 

但是我生日下什麼傾盆大雨!(翻桌)

 

大雨中,第一個來的是猩猩和她的女友
這真是讓我跟小女友嚇到了,因為猩猩是我們出席名單裡最不可能出現的那幾個
沒想到她出現了,還非常的準時,真是讓我們大驚了!
結果我竟然忘了找猩猩合照,只有這張猩猩的側臉啊!

 

 

IMG_0096.jpg

 

 

接下來出現的是小靜姐姐!(明明就比我小還硬要叫人家姐姐)
開早餐店的小靜每天都得很早起,晚上八點這種時間對他來說根本就是半夜
為了我生日還特地從汐止風塵僕僕熬夜過來,真是讓我感動到不行
結果後來發現小靜姊姊根本就是不懷好意,根本就是來灌醉我的

 

 

IMG_0093.jpg

 

 

非常想去當泡菜人的小靜帶了泡菜國當地非常具有特色的兩罐酒來了
左邊那個塑膠瓶(對!!你沒看錯!!酒用塑膠瓶裝!)是韓國當地的米酒
酒精濃度好像是5%左右吧!到出來像是偏白色的養樂多,喝起來非常有趣!
恩~~有點像是小米酒,沒多少酒味,有點點甜

 

右邊那罐可恐怖了!那可是酒精濃度20%的韓國燒酒
靜姐~你一定要這樣搞我嗎?我平常可是不喝酒的乖小孩耶!
還硬是要我喝了一堆!還好....這燒酒沒像日本燒酒那麼辣還得以入喉

 

謝謝小靜姐姐這讓我臉紅脖子粗的禮物阿啊啊!

 

 

IMG_0097.jpg

 

 

再過來是勞爺來了!
今天大家都讓我們跌破眼鏡,以為會是最晚到來收菜尾的小勞竟然比LAY跟阿蕾先來
是說這是小女友第二次見到勞爺,但是是第一次認真的端詳了一下小勞
回去後她跟我說廖小勞長的像張芸京,連聲音都像,害我大笑
拜託,我們勞董可是比張芸京帥氣多了好不好  XDDDD

 

 

IMG_0102.jpg  

 

 

接著就是院子的代表古奇大叔了!

 

我真是有很多年過三十歲的大叔朋友,古奇是可以一起聊阿宅事的大叔朋友
很莫名奇妙的我們就從客人跟店員的關係變成朋友關係了
感謝古奇大叔千里迢迢也從台北縣騎摩托車轉搭捷運過來,真是好兄弟!
(古奇:『不不不!我只是想看魏小狐穿水手服啊!』XD)

 

 

7bc77064876ee18cf447c672603add7b.jpg

 

 

就這麼菜都要吃一半了,寰也從電視台解放了
面對著滿桌不認識的人,寰跟我一樣發揮著四海之內皆朋友的厚臉皮馬上就融入了我們
非常好,我就是喜歡你這樣,不用我多費心幫你介紹!XD

 

 

e1a2fa639e9d4d27d8e108c90c56c5d1.jpg

 

 

 

是說大家已經吃喝到快掃桌了,應該是最準時要到的阿蕾跟KAY終於到了

 

 

IMG_0110.jpg

 

 

其實阿蕾很準時的就去接KAY了
沒想到KAY姐竟然好死不死臨時要開會
結果兩個應該最早最準時離吃飯地點最近的竟然快九點才到
然後依來兩個餓死的人馬上就加點吃吃喝喝
哈哈哈,生日就該這樣,開心的吃吃喝喝啊!

 

 

IMG_0104.jpg

 

 

然後謝謝KAY姐姐送我日本來的高級魚肉香腸
一包起士辣味,一包雙份起士,我愛起士,讚啦!
我思思念念就是這一味啦!為什麼台灣買不到魚肉香腸
這東西明明下酒或是當零食都很好用啊!

 

對了!小月姐姐也要從香港寄魚肉香腸給我當生日禮物
雖然還沒收到,不過先謝謝小月姐姐!
我愛魚肉香腸!!!!!!!!

 

 

IMG_0107.jpg

 

 

還要感謝阿蕾千里迢迢帶了我的可樂給我,因為熱炒店沒有可樂
有了可樂我才能醉得更快,才有勇氣面對後面的重頭戲大挑戰
不過他來了以後才發現隔壁就有7-11,還讓她大老遠從101那邊帶可樂過來
那我該說101那邊的可樂喝起來特別爽快嗎?XD

 

 

IMG_0174.jpg

 

 

喔~~怎麼可以忘了可愛的海海呢!!
這樣子就全員到齊了!

 

 

IMG_0130.jpg

 

 

人都到齊後,就是本日重頭戲啦!
大家用可樂把我灌醉後,小女友就把我拖到廁所扒光換上水手服
我堂堂正正一個T就這樣自娛娛人散撥換樂散撥愛的穿上了水手服娛樂大家啦!

 

[問] 有沒有壽星還得娛樂大家的八卦?

 

 

99.jpg

 

 

總之,大家開心我也開心啊!
然後竟然還出現了以上那種數字周刊式的畫面出現
唉~我的形象啊!套一句阿鬼的口頭禪『框噹!』就這樣破滅啦啦啦!

 

 

IMG_0135.jpg

 

 

除了以上摸大腿的橋段,當然還有陪酒橋段啦!
看看古大叔一臉靦腆,明明那當下就是笑的超級無敵開心!
吼!這生日會真是被你賺到!

 

 

IMG_0137.jpg

 

 

既然酒都倒了,當然就要乾啊!
什麼!?妳們說我乾可樂沒誠意,拜託,我可是喝可樂醉的更快的好不好!

 

 

IMG_0133.jpg

 

 

然後警察杯杯,不要抓我們!
我們很健康的,沒有不良色情陪酒出現啊!

 

 

IMG_0146.jpg

 

 

當然不止古奇大叔乾了,阿蕾老師和凱兒姐姐也要來一下
不過這兩位杯子裏的飲料量差距可真多!
KAY的大概只被我倒個一公分吧,阿蕾是八分滿!

 

沒想到.....

 

 

IMG_0142.jpg

 

 

阿蕾就這樣一口氣乾了!!!!!!!!!!!!!!!!!!!!!!!!!!!!
真是太爽快了!!!!!!!!!!!!!!!!!!!!!!!!!!!!!!!!!!!!!!
我大驚恐啊!!怎麼我的朋友都是酒國英豪!?

 

 

IMG_0141.jpg

 

 

話說這個時候的廖小勞在幹麻?
身為一個重度噗浪使用者個聚會,隨時隨地上網噗浪是一定要的
所以勞爺馬上就拿出他的手機當個襯職的噗友隨時UPDATE消息啦!XD

 

 

  IMG_0169.jpg 

 

 

好啦!生日嘛!蛋糕是一定要有的!
謝謝阿蕾姊姊不畏風雨去幫我買好貴好貴的巧克力蛋糕
這個蛋糕真是好吃到讓我大心!

 

然後生日的三個願望......
才不告訴妳們咧!XD

 

 

1606d273632d749167ca6cd921f91ea1.jpg

 

 

喔~~~然後我還獲得被人餵蛋糕的機會
真是太令人害羞了!
喝醉好耶!XDDDDD

 

 

IMG_0155.jpg

 

 

然後蛋糕吃著吃著,我也不知道為什麼綁蛋糕的緞帶綁到我脖子上來了

 

 

IMG_0159.jpg

 

 

妳們就想看個T裝可愛裝三八到這種程度就是了  XD

 

 

58cf29a5bc40f0032c0cff3099627562.jpg 

 

 

勞爺:『閃開!讓專業的來!緞帶這種東西就是該綁在頭上啊!』

 

 

IMG_0166.jpg

 

 

狐:『好好好~~綁哪都好,妳們開心就好!(自暴自棄樣)』

 

 

IMG_0172.jpg

 

 

總之,感謝各位來陪我過生日
還要感謝我親愛的異胞姐妹小猴,你的生日卡我收到了
還有那生日禮物,這視訊真是送的太是時機了!

 

還有青硯跟兔子,你們的機車祝福我也收到了!

 

還有謝謝各位噗友們,妳們的心意我也收到了!

 

生日快樂!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