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00832.JPG

 

 

出錢給我辦痞客邦VIP的金主說我要是再不PO文她就要砍我了
所以我要來擠出點文字出來了

 

先來說說FENDER好了,他前幾天被我拖去醫院做了些簡單的檢查
幫她拍了X光,心臟OK、脊椎沒骨刺、右腳髖關節退化的問題沒變嚴重
照了超音波還做了尿檢,膀胱正常、腎臟OK、肝臟也不錯
真是可喜可賀可喜可賀!
只是因為右腳髖關節退化問題造成左腳負擔比較多,所以左腳膝關節開始出現問題
現在得限制他爬樓梯的次數了,然後把飼料換成維骨力吃到飽也不會比較好  XD

 

 

DSC00835.JPG

 

 

然後連日的大雨讓高運動量的魏什麼非常鬱卒
所以剛剛出門找家監借外接式硬碟時就順便帶他出去走走跑跑了
不過似乎是去得太早,綠園道上都沒有狗,只剩下阿哞自己一個人霸占全部草皮狂奔
奔了一會兒,沒狗朋友,他無聊我也無聊,我們就收拾收拾騎回家了
沒想到在回家的路上,我眼尖的看到洲際棒球場邊出現了隻八個月的小朋友古代
我馬上停車讓阿哞下去認識一下新朋友
小朋友就是小朋友,兩個小朋友湊在一起馬上玩開,直接就在洲際棒球場邊噴跑了起來

 

 

 

 

 

有影片有真相!
不過我沒帶相機出門,這是用手機拍的,畫質不好,大家加減看吧!

 

然後,今天到此為止
金主~~~我最近會乖乖PO文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