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537.jpg  

 

我很高興妳來了台中
讓我得以好好擁抱妳,說我喜歡妳

 

勤美誠品很不錯,還巧遇了妳高中同學
知道了妳喜歡看什麼書,想要去哪裡玩,對什麼有興趣
然後我鼓起了勇氣,牽起了妳的手
妳笑著說我幹嘛走那麼快,因為我滿臉通紅讓我不敢回頭看妳

 

IMG_0543.jpg

 

後來我們去吃飯時,
看到了沙拉這麼擺上桌時,我整個心花怒放
已經不知道有多久,沒有人這樣子陪我吃飯了
所以我硬是要這兩位沙拉湊在一起拍張照!

 

IMG_0556.jpg

 

然後我的餐點讓我知道了妳不吃九層塔
妳還真多不吃的東西!哈哈哈!
沒關係!我一樣一樣慢慢記!

 

IMG_0563.jpg

 

然後我記起了妳只喜歡吃蕃茄口味的義大利麵
不吃蚵仔,卻吃蛤蠣!
他們明明都是內臟的,卻有差別待遇!
哈哈哈!

 

IMG_0564.jpg

 

然後我們去了東海,把你介紹給了小兔認識
因為我還記得妳在001上寫著覺得我沒辦法把你帶出去介紹給朋友之類的
我可是把你介紹給KAY、POSE、契、阿蕾...那些噗友們認識了,還有我的死黨們
別再沒自信,妳可是讓我很驕傲的!

 

望高寮的蒙上了一層霧,還有那卡西相伴,很妙的夜景
更妙的是原來妳那天生氣是因為誤會了我拿黃小兔來試探妳
其實我聽到時很高興,妳真的真的在乎我,不然不會如此不高興
不過那真的是誤會,而且我才不會笨到找個這麼爛的假名來試探妳!XD

 

IMG_0571.jpg

 

晚上洗完澡後,我頂著滿頭的濕髮,拿著乾毛巾要妳幫我擦頭髮
妳問了我為什麼要擦頭髮,因為擦頭髮很生活
只有在「家」才能這樣請另外一半幫自己擦頭髮
我喜歡這種兩個人一起生活的感覺

 

入睡時,我翻來覆去
我想起上禮拜我在雨中告白時,還有妳牽起了我的手之後
我都沒能好好的跟妳說,我喜歡妳
雖然我在MSN上打了我喜歡妳,但是網路是虛幻的,文字也沒溫度
所以我鼓起勇氣,有點顫抖,小心翼翼,一字一句說著我喜歡妳
之後的擁抱,讓我知道,妳確實收到我的感情了
而我的單人床好窄,讓我們唇與唇相疊,就這麼失眠到天明
我忘記這吻到底是什麼滋味,我只記得妳雙唇炙熱的溫度與柔軟,難以忘懷

 

IMG_0566.jpg  

 

早上,我提早爬起床,切了生菜、煎了妳想吃的煎蛋捲
可是我的公主還想賴床,小王子只好輕輕吻醒了她
早餐就這樣在妳一口我一口之間解決了

 

滾在床上,妳說起了妳腳上的幸運繩,願望已經達成
我問了達成什麼?妳說,希望有一天我能發現妳喜歡我
沒想到願望達成了,而且還超過了
所以妳解下了那條幸運繩,綁在我的腳上

 

『沒想到,我抓住了風....^________^』 

 

是的,妳抓住了風,還給他套上了項圈
但是風甘願被繫上繩子 ,因為漂蕩多時,風終於有個可以歸宿的地方

 

IMG_0591.jpg 

 

話說醜媳婦總得見公婆,昨天把妳介紹給我的高中死黨
今天換我要去見妳的大學朋友兼人生導師了
還好席間一切順利,餐廳餐點不錯吃
我也有好好的幫岳母大人奉茶了(笑) 

 

 IMG_0596.jpg 

 

之後,我們按照了原定計畫去了妳最想去的高美溼地
我還是第一次騎摩托車去,沒想到沒有想像中的遠,google地圖果然都是虛張聲勢
只是網路地圖路線標示的不清不楚,還好本人號稱活動式GPRS,順利的找到正確的路

 

脫了鞋,組好了風箏,它如同掙脫束縛一般,快速的往天空衝
然後妳說『哈哈哈!好巧!風箏是彩虹的顏色耶!』
我輕輕的笑了,我不care彩不彩虹,我只要知道我愛著你就好

 

IMG_0590.jpg  

 

牽起妳的手,踩著波光,唱著五月天,一首接著一首
聊著妳的過去,我的未來,還有彼此的現在
我說,真好,我有個會陪我到海邊散步的女朋友
妳說,真好,妳有個會陪妳在海邊唱五月天的男朋友
與妳在一起,真好 

 

IMG_0605.jpg 

 

我們要好好在一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