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494.JPG

 

 

我最近有點BLUE!
因為我爸這個月每個禮拜六日都不在家,直到禮拜一才回來
有時候甚至禮拜五晚上就消失不見了

 

上個禮拜一我才知道為什麼他最近都不見
因為他一臉興奮回來跟我說著他告白成功了,交了新女友
我當下心裡很不是滋味,雖然看到老爸回來了很高興,但還是轉身就躲進了床底下

 

我要表示我的不滿!!

 

老爸在外面好說歹說勸我,還拿了平常不會出現的零食肉乾出來
但是我可不會這麼好拐的!哼!

 

 

IMG_0490.JPG

 

 

上禮拜一我從台北回家時,FENDER大怒,我想一定是我最近不常在家她不高興了
好說歹說他才肯從床底下爬出來陪我

 

這禮拜我帶女朋友回家,她更是怒翻天了
我跟閃光在床上聊天時,她躺在地上一直裝可憐哼哼叫
後來發現我不理她後,竟然直接把大頭湊過來討摸摸,把我頂離閃光
哈哈哈哈,女人們吃醋起來可真不是蓋的,不管人跟狗都是

 

魏什麼就是個小朋友,自顧自己的玩,不理我跟閃光
只有FENDER湊過來時,抱持著一種湊熱鬧的心態也湊過來
哈哈哈哈哈哈

 

 

IMG_0623.JPG

 

同場加映!今天早上在地板睡的很爽的魏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