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25.JPG

 

 

回台中當米蟲的日子一個晃眼就即將滿一個月了
我只能說,『真是太舒適愜意了!』
當然,不用工作是個原因,但我想台中這地方也是個很重要的原因
在台中待越久,越是覺得新竹那地方不適合我
海海說:「你對新竹真是恨的很深啊!」
恩~也不能說恨,我只能說台北跟台中人文風俗民情比較適合我

 

IMG_0031.JPG

 

 

我想,回豐原最大的好處就是這兩個小朋友了
牠們終於可以散步不用用牽繩,看到人湊過去討摸摸也不會被罵
豐原這地方多的是人養狗,絕大多數也都養著中大型土狗看家看工廠
在這裡,我們不用當次等公民,不用忍受著鄙視的眼神

 

而且台中天氣好,沒有狂暴的風,也沒有大量的沙塵
每天都風和日麗,毛小孩們每天都在自家門口曬太陽

 

台中,果然好!

 

 

IMG_0023.jpg

 

 

哈哈!魏什麼,你那渾圓屁屁借你老爸拍一下會怎樣!

 

 

IMG_0028.JPG

 

 

米蟲日子好悠閒,我們每天照三餐外出散步
FENDER每天都會跑去搖茶店討珍珠吃
只是這悠閒好日子也快結束了,四月我要認真來找個工作了
不然毛小孩要跟我ㄧ起喝西北風!XD

 

 

IMG_0033.JPG

 

 

同場加映

紅茶店店員之很麻煩的波霸紅

波霸紅就波霸紅,何必打個波霸綠下面再寫換紅茶!
不過海海說他拿過更屌的,杯子標籤上面寫著『溫溫的就好』
這些店員們真是太妙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