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40.JPG

 

 

今天早上收到了帥MAN麻寄來的水碗
一個害我今天早上一直被笑是凱子的水碗!

 

這水碗我當初猶豫了很久到底要不要買,因為一個要價七百多
這還是成本價,我看到外面寵物店或是網路通路都要1250
不過就是多塊浮力板,一個普通賣兩百塊我還嫌貴的碗就硬生生飆漲到這個價錢
然後我也不知道在腦殘個鬼,失心風就跟帥MAN麻說來一個吧!

 

結果經由一個早上的實驗證明

幹,林北真的是個腦殘的凱子!

 

當初是看上這個碗可以經由那浮力版的小洞控制出水量以達到避免喝太快或是喝的滿地都是的效果
但是我是為了避免我家毛小孩們喝的滿下巴滿耳朵都是水,然後下巴越來越黃黑的狀態
不過事實證明,『沒有用啦!』

 

女王都趴著吃飯喝水,連帶的也敎壞其他毛小孩們都趴著吃飯喝水
這一趴,那下巴就把浮板往水裡擠,結果還不是喝的滿下巴都是!
魏小哞還不屑一顧,喝兩口後自個兒跑去大口喝原本的水碗

 

別問我幹麻不讓他們站著喝,FENDER可是女王耶!
女王看到他的碗是放在椅子或桌子這種有高度的地方可是會生氣把碗給打翻
接著頭一甩,生氣的跑開!
要不就是把頭放在椅子上,身體硬是趴著,然後很不符合狗體功學的吃飯喝水!

 

唉,鋼珠喝水器我也用過,連這種貴森森的水碗我也敗了,全都失敗!
你們這些傢伙鬍子髒一輩子算了啦!
(翻桌!)

 

 

IMG_0036.JPG

 

 

同場加映

 

老是在樓梯口傻傻看我的魏什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