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109.JPG

 

 

各位!雖然遲了好幾天,還是得說聲新年快樂!

 

年節期間,FENDER跟魏什麼跟著我一起回台中老家過年
這是芬德第四個農曆年了,而魏什麼第一次過農曆年
意外的發現魏什麼超怕鞭炮聲的,外面批哩啪啦響不停,小子死命的想爬上床躲到我腋下

 

然後我要說說那笑的一臉癡呆樣的魏什麼腳上那藍色

 

IMG_0112.JPG

 

我只能說,小子,你這藍色可上的真好看
當然不是小狐我趕時髦,除了把自己染了顆綠色頭也把魏什麼給染藍了
而是魏什麼趁著大家都在一樓吃飯聊天時,自己爬上了樓,叼了根藍筆啃
就這樣,他擁有了很ROCKER的藍色腳毛!
喔!還有藍色肚毛跟藍色尾巴!
嘖!小小年紀就學人家玩什麼視覺系!

 

IMG_0105.JPG

 

芬德:「過年,就是吃飽睡睡飽吃!能趴不要坐,能坐就不要站!新年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