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養了這兩隻以後,我玩具買的越來越多
就像所有的新手爸媽一樣,總是想記錄孩子成長的點點滴滴
相機、DV、電腦,這一定是基本配備,而且三不五時就想升級
還好fender孝順,去公園蹓狗時,先後不知道給我去哪撿來一台sony的DV和panasonic的相機
panasonic的相機雖然好用,相片效果也不錯,可是拍不出景深這點一直讓我有點嘔
就在前陣子這小相機在醫院裡不小心走失了,又剛好遇到發年終
我就狠下心來敗了一台CANON KISS X 啦!



就這樣,我擁有了我生平第一台數位單眼。

拍寵物這種東西果然還是要用數位單眼好!
不然用我那台底片式的NIKON F501 簡直就是在跟荷包過不去
尤其我家這兩隻又特別愛亂動,數位這種東西就好在拍壞了刪掉就好!XD



但是好相機還是要搭配好技術跟好鏡頭才行啊!
我現在只有一顆kit 鏡,跟另外一顆比kit 稍微廣角的鏡頭,以及光圈焦距景深搞不懂稱不上技術的技術
天殺的,誰來教一下吧!以前上攝影課的東西早就還老師了,更何況我只上了半學期!XDDDDDDD

那個....LILY家的"有倫"借一下來幫我惡補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