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063.jpg

 

 

按照慣例,院子的歷屆工讀生們一定要定期聚一下,交流一下八卦
所以就選在過年前大家吃個火鍋圍爐聚會一下!

 

這次吃台電勵進的酸菜白肉鍋吃到飽!
是說我每吃酸菜白肉鍋隔天必拉肚子,但是黃大G很愛酸菜白肉鍋,所以酸菜白肉鍋在我們聚會中還挺常出現的
好,這不是重點,反正我還是吃的很開心,隔天也拉的很開心
那....重點是什麼?其實我也不知道,開心就好,哈哈哈哈!

 

IMG_0042.jpg

 

某天在跟S聊到同事感情好這件事,我第一個想到就是院子

工作這麼久,做過很多事
院子人的感情對我來說的確是種很奇妙的事情
同事下了班還會幫一下其他工作夥伴的忙,這到挺常見的
偶爾約下班一起去玩樂也時有所聞
但是院子的小朋友們,不管是有一起上班的,沒一起上過班的,我們都會約著出去玩
到現在,我離開院子都已經四年了,工讀生們都不知道換了幾屆了
我還是會固定回去院子關心一下,然後大家會硬是找時間出來聚

 

IMG_0051.jpg 

 

卡卡是院子最新的大總管
我們根本沒一起上過班
噗~應該說這次聚會有跟我一起上過班的,只有黃大G跟俐伶啊!

 

IMG_0069.jpg 

 

彥竹也是現任前線戰鬥員

 

IMG_0065.jpg 

 

秋媽也是現任院子主力之一!
加油啊三位!撐下去!
不要讓我下次回院子一個都不認識啊!

 

IMG_0084.jpg 

 

婉詮算是卡卡她們的上一代吧?
算吧!哈哈哈!
婉詮姐你開小怪手的英姿真是太屌了!哈哈哈哈!

 

1586073391.jpg 

 

婉詮的上一代就是祐祐你們啦!
祐祐現在可是某新竹國立大學研究生啊!
人正功課又好,喔~~真是閃的我都要去戴墨鏡了!
噗!!XDDDD

 

IMG_0050.jpg 

 

阿佩!!你不能因為跟祐祐同一屆就整個晚上搞小團體啊!
你們這兩個女人,整個晚上就在我的對面一直講一直講,講什麼我都聽不到!
(咬著小碎花手帕,跺腳、甩門、大泣離去!)

 

IMG_0090.jpg 

 

黃大G,你應該算是跟祐祐同一屆吧?不過怎麼我有映像我跟你上過班?
是說你怎麼今天拍起來都呆呆的!
算了!我們天兵三人組本來就呆!XDDD

 

IMG_0080.jpg 

 

俐伶!!俏皮個鬼!
整桌只有你跟我同一屆,我們的資歷可老的!!
還好年紀沒有卡卡老!噗!XD

 

IMG_0043.jpg 

 

如果不算已經失聯的小宇他們,我還真是我們這群人裡頭最早期的院子人了
不過也是出包最多的就是了,哈哈哈哈!

 

IMG_0054.jpg 

 

這群女人整個晚上都在搞小圈圈!
嘰嘰咂咂的!
然後一組一組小圈圈搞完又換大圈圈
都不知道他們是來吃火鍋還是來聊天的!XD

 

IMG_0055.jpg 

 

女人們在聊天時,黃大G身為一個專業攝影師當然要扮演好他的腳色
"乖乖的拿起相機在旁邊拍照記錄!"

 

1586073366.jpg 

 

我咧~只能很可憐的被晾在一旁
嗚嗚嗚~

 

1586073401.jpg 

 

這次集結了九位院子人
還有REIKO、黃玠、小P、梳子....等他們沒來
應該找個一天連GUCCI、好自在...他們這些院子老角色一起挖來吃吃喝喝
應該....很難吧!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