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上九點半,海海跟寰也到了墾丁
都到了墾丁,不去個海邊也太過分
所以等她們倆放好行李後,我們就走到了民宿下的沙灘

天空依舊陰鬱,但至少氣溫比昨天高了點
可是我仍然沒那個勇氣跳下冰冷的海水





沒勇氣下水,那裝文青總行了!

四月的墾丁,就是要來點音樂啊!
就這樣拿出了我的烏克莉莉亂彈了起來





話說帶了吉他到海邊就是要把妹啊!
但是海邊空無一人,只有阿菜陪我寂寥





既然都沒有妹可把了,那就很遜的拿出吉他譜研究一下怎麼彈
其實,當初帶譜只是為了看歌詞,不過看來我跟烏克莉莉還是不熟,還是得看一下譜怎麼彈





不得不說我很愛小月姊送我的這毛帽啊!
雖然在海邊戴毛帽很遜
雖然海海一直笑我戴毛帽很像癌症病童
但是我愛毛帽!





是說都來海邊了,不下水,總該玩點沙
但是又被笑是國小學童出來遠足了




海海也認真的玩起沙來
可惡,她就不會被說是國小小朋友





白菜很認真的自拍中





寰很認真的飆著不知道誰做的烏龜中





當然,來了海邊就要對著那太陽熱血一下!
沒有夕陽,我就把照片色調調整成黃昏般的酒紅





這張我就不多說了,是五迷就看得懂
陳大頭先生最愛的演唱會梗!





出來玩,JUMP是一定要的!
離開地球表面吧!各位!





中午我們去吃了AMY's
不得不說下次要吃我會去吃對面的爸爸的店
還記得前幾年吃的時候很不錯,今年怎麼走調了





寰踩到了名為青醬披薩的地雷
青醬披薩果然是青醬披薩,餅皮上只有青醬什麼都沒了!
後來我們每人捐獻了一點料給寰,她的披薩看起來才好多了!





畢竟我們還是來墾丁聽音樂的
吃完飯我們就去叫春會場當觀光客了





不過到底下午聽了什麼我也忘了
好像是王若琳、大囍門、螺絲釘、暈眩蝴蝶...之類的
只記得我在絲襪小姐的攤子鬼混了一整個下午





一直跟吳志寧還有黃玠亂聊
聊著那些玩nu-metal的都只記得他們的後腦勺而已
聊著小米酒是個可怕的東西,沒什麼酒味
不小心就會喝到會掛在地上眼淚鼻涕一直流
聊著嘟嘟果然是藝術家
隨便拿個保險套都能變身成清純大象!XDDD





然後玩音樂,拿樂器真的是個很可怕的東西
黃大叔晚上表演時拿起吉他跟直笛上了台後,跟早上的呆樣一點都不像
所以說,只要拿上了自己的武器,Rocker馬上就會增加戰鬥值




接下來是工商時間
上面那段影片的表演團是我的好朋友們929,唱的是也許像星星
新專輯《也許像星星》風和日麗熱賣中喔!XDDD





這時候也別忘了瞇瞇眼韓國團們
我害了可憐的主唱先生Ozoo不小心喝了點漱口水啊!





這位鼓手先生,勾肩搭背的,我跟你很熟嗎?
讓我拉一下你的頭上那戳我就原諒你!XDDDD





這是他們的表演影片,但是我只能說我站的地方收不到主唱的聲音
要看他們的表演影片還是上他們的官方網站看吧!





當然不能忘的是我們家的小護士
下午一直被吳志寧問說我到底是在護士裡負責什麼的
都跟他說我是護士的監護人總是不相信
管網站、管BBS、還要監督專輯進度....等
這不是監護人不然是什麼!XDDDD





工商時間當然也又要來一下
可是我沒有我們團在這次春吶比較正經的影片
只好放一下吉他手大砲姊姊被霈文拱來唱歌的蘇州夜曲
接著,小護士首張專輯《青春豆》唱片行不知道還買不買的到中
EP《想太多》唱片行應該還買的到中
第二張專輯今年準備要發中!
(發得出來吧!應該吧!XD)





唱完後,移師到海邊進行每年春吶必做的烤肉趴
雖然說是烤肉趴,但是總是充斥著一堆抱怨文跟吐槽文還有爆料文啊!
小護士的小歌迷們,沒跟到就失算了,每年可是都會有好料的
今年可是新專輯搶先聽啊!





許霈文許大叔認真的當著DJ為我們播放著新專輯
還出動了他打三國無雙用的攜帶式小白音響
因為電池快沒電,還不遠千里跟土撥去買了電池
每次都找大砲去,這次竟然找土撥,我早就知道你跟土撥有一腿,科科!
這叫大砲姊情何以堪!XDDDD





土撥也很厲害,烤到一半竟然說想吃水果
就這樣從背包裡掏出了一個大番茄
你小叮噹啊你!XDDD
蘋果、水梨之類的就算了,怎麼會是番茄!
還一路從台北帶下來,沒壓扁算你好運!XDD





大砲是烤肉總管,誰都不能跟他搶的
這也好,反正每次烤肉我們就負責吃就好!XDD

白菜、海海、寰體力不支就先回去睡了
我跟護士們在海灘躺到天亮了才閃
就這樣,第二天結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