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又下雨了!還好昨天做完院內大掃除後帶了FENDER出去跑跑

我們到了頭前溪旁的河濱步道玩飛盤
這死小孩平常懶得跟什麼似的,就只有遇到要玩飛盤或呼拉圈這類東西時才會看到他盡全力奔跑
但是玩不到15分鐘,女王個性又出現
一屁股就給我坐在草地上,直到我衝過去搶了她的飛盤才爬起





不是我要說,但他真的很愛玩飛盤
球啊、還是一些會叫的玩具,扔個兩三次他就不要了
就是飛盤跟呼拉圈他可以追著跑很久





還會像隻蓄勢待發的老虎,咬著飛盤對著我挑釁





頭前溪河濱步道平常幾乎不會有人在,很適合放風
但是就是長滿了這種惱人的小白花讓我很苦惱
別看這小白花漂亮,這可是惡名昭彰的鬼針草啊!





短毛狗就算了,我們這種長毛狗可是很困擾的
每次都得用針梳梳很久,還很容易造成打結





跑完後我們去了一家新開的寵物店
看到一堆特價的害我不小心就敗了一堆回家屯貨
尤其是那白綠雙星潔牙骨啊,一包99,讓我買了又買買了又買
還有買"1"送"2"的牛皮骨,真是爽到魏FENDER
他還用著閃亮亮眼神跟店員凹到14包零食!





魏FENDER,爽嗎?
FENDER: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