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第三天,看團似乎不是那麼重要了,因為想看的團都在晚上表演
而我們這群隔天得上班的死上班族,五點就得離開墾丁了

稍微瞇一下後,大家就爬起來收拾行李,準備去解決肚子的問題了
海海在路上說著想吃南洋料理,我們就在寰的推薦下去吃了泰迪小吃
菜一道一道的上,我們瘋狂的扒著飯,不過南洋料理就都那個酸酸甜甜樣
比較特別的是我們的魚,因為白菜怕魚,所以他沒有頭!XDDD





吃飽後,大家呈現著「吃飽了就該睡」的狀態
但是都來到墾丁了,怎麼可以吃飽睡睡飽吃的渡過呢!
所以一夥人去逛了墾丁大街





天氣陰了兩天,第三天老天很賞臉,好到亂七八糟
我們就頂著烈日從墾丁街頭走到街尾
但是中午的墾丁街有什麼好逛呢?答案是沒有
因為睡的睡、醉的醉
看著麼什麼好逛的墾丁大街,跟夭壽好的天氣
我跟海海決定去跳海了





對!跳海!真的是跳海!
不是那整在沙灘上你追我我追你那種





穿著浮潛衣、帶好蛙鏡呼吸管
我跟海海拋下不能游的白菜跟寰,爬上了船帆石





兩個人坐在崖邊,然後....

海海:「小狐,你先跳啦!」
小狐:『靠!是你先說要跳的怎麼會我先跳!』

呆了一陣後....
海海:「小狐,如果我跳下去怎麼了記得要幫我燒五月天CD啊!」
小狐:『不只燒CD,我還幫你燒很多陳大頭簽名照!』

海海:「我覺得那些跳樓自殺的人真是太有勇氣了」
小狐:『是啊!他們壓力一定超大的!』

又傻了一陣子....
海海:「小狐幫我倒數!」
小狐:『5!4!3!2!1!』

依舊是沒跳!

但是最後




JUMP!

海海跳了!





JUMP!

You jump, I jump!

我也跳了!





我在澳洲跳過比這個更高的高空彈跳
但是船帆石這個兩~三層樓的高度讓我比澳洲的十多層樓高度猶豫更久
畢竟有綁繩子跳下去跟沒綁繩子還要跳到海裡是不太一樣的
我們兩個在崖邊猶豫要不要跳猶豫到白菜在岸邊都等到睡著了




就這樣,我的墾丁叫春結束了!
明年,同一時間再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