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把吉他、一把烏克麗麗、衣服、鞋子、像機
似乎什麼都帶了,也什麼都沒帶

帶了單眼,沒帶電池
帶了120底片,沒帶Holga
帶了錢包,沒帶提款卡
帶了短袖,沒帶檔晚風的長袖

就這樣,我和白菜看到了墾丁的海還是超興奮的衝了下去





今年的墾丁,有點雨,有點涼
我抱著站在墾丁的大馬路上打了電話罵著
『靠!一定是陳信宏這雨男帶賽!』
(是的!你沒看錯,我是個會罵自己偶像的死歌迷!)

是的,五月天的主唱是雨男
好好的偶像就該好好的去唱商業場,跟著來墾丁幹麻
前年春吶下雨一定也是他害的!XD

租了機車,放好行李,我們就直衝鵝鸞鼻的春吶會場
有點涼意的風和要下不下的綿綿雨擋不了我們的熱情
這可是熱血的春天吶喊!





在排隊等著換入場證時,我和白菜買了水度過漫長的排隊時間
攤子上賣著兩種水,一種是高雄世運指定用水,另一種害我大笑了
就是照片上的媽祖聖水,有喝有保佑喔!





當然!既然是媽祖聖水,媽祖像也一定要來一下的啊!
阿彌陀佛!有喝有保佑!

這時,賣水的小T給了我手圈型螢光棒
(別問我為什麼知道他是T!同類之間會有感應的啊!)
不知道為何,他隨口問了我會不會用
我也不知道哪來惡搞念頭,『我知道!這吸管嘛!XDDD』
之後我拼了命想要用這"吸管"吸起水,因為小T說吸的起來再送我一罐





其實第一天沒什麼想看的團,除了白菜要看的方岑同學罷了
我們兩個在人不多的會場李走馬看花,沒想到這麼意外的讓我瞧見了個很不錯的泡菜團

NEVADA#51
好樣子,我記住你們了
是我喜歡的Nu-Metal風格,舞台魅力也很夠,加上瞇瞇眼主唱很可愛
連白菜也敗倒在瞇瞇眼主唱的可愛之下,跟我去殺了他們的專輯
我還專程從鵝鸞鼻騎到船帆石領錢買專輯

第一天是在F小舞台,隔天換到A大舞台再一次開唱
當下就決定隔天一定要再戰!





看完表演我跟白菜去逛了墾丁大街
路上的人沒有很多,土產店的老闆還說不過比六日再多一點人罷了
其實墾丁大街也沒什麼,跟其他的夜市差不了多少
吃的、喝的、土產、首飾、藝品、套圈圈之類的小遊戲....
只是多了很多酒促、煙促辣妹,還有SHOW GIRL在車上扭動身軀為其他音樂表演打廣告

我和白菜走在路上,邊吃邊和熟人打招呼
每年這個時期,全台灣搞音樂的似乎都擠到墾丁了,所以三兩步就會撞見熟人
就像下午才剛到了墾丁就撞見吳志寧跟黃玠一樣
我喜歡這樣的感覺,那些熟的不熟的,忙的不忙的,老是錯過的
到了這個時候大家不約而同就會一起擠在墾丁,聊著唱著喝著
但我不得不說我坐在路邊推拿時被葉方岑笑了!
切!ROCKER也是會肩膀酸的啊!

回到民宿後,洗完澡我跟阿菜就躺平了
沒想到三點一個爆炸聲驚醒了我,往窗外一看
幹!好一個火燒車!就在我們民宿正對面!
還好沒人傷亡,也太夠幸運了!
雖然春吶期間老是有車禍什麼的,但是這麼驚悚的我還是第一次看到





然後我就睡不著了!
我是個很沒辦法跟別人睡同一張床的人,連女朋友睡我旁邊都不是很ok
我打了電話給大頭跟小白,確定他們到墾丁後,就殺了過去
接著就是被灌爆了!
我每次都覺得,我在春吶期間會喝掉我一整年份的酒精

(Day 2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