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NDER:『親愛的爹,新的一年就要到了,我們跨年夜有沒有什麼濕背秀啊?』

要濕背秀是不是?那來個羊肉塊加上蔬菜伴飼料的豪華大餐你覺得如何?
滿滿一大碗,吃死妳這個肥仔!





這樣還嫌不夠嗎?
那我們再來兩隻帶肉的風乾小羊骨如何?
爽死你們這兩個小王八蛋!





怪獸:「親愛的爹,不是我故意要吐你槽,只是這明明就是我們聖誕節那天吃的東西
,連照片也是那天拍的,你魚目混珠的也太過份囉!」





誰理你們啊!你阿爹我今天要回台北去看101每年一度的失火秀啦!
而且今年景氣不好,消費卷又還沒發,有飼料吃你們就要偷笑了啦!




魏芬德妳還給我吃那麼快!
這樣大家會誤會我平常為了幫你減肥都虐待你啦!

總之....各位新年快樂啊!
你們兩個死小孩要吃好料等我跨完年回新竹再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