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離開了100號牧場,我們一行人轉往苗栗
阿獸在車上吹著風一臉爽,畢竟大車車坐起來還是比阿爸的小摩托車疊疊樂來的舒服
我真的該努力存錢買台車來載狗了

我們先去了三義,想說回程繞道南庄走台三回新竹比較順
去了三義,我們對木雕沒興趣,就閃去了觀光客必備行程之龍騰斷橋





其實到了這邊范莉莉這沒體力的傢伙已經很喘了
而且當天天氣又熱,所以幾乎是被阿呈抱著走斷橋





但是斷橋,也不過就是斷橋
勝興車站那邊又太多人沒得停車
所以晃了兩下我們又無聊了

無聊我們又拍起了搞笑照片
就是之前po的【里仁KUSO小劇場 - 朋友妻不可戲】
沒看過的請自己點進去看,老梗我們就不重提了





玩完上車後,范莉莉有點中暑的跡象
車開到一半我們真的覺得他不太行,趕快路邊買了冰塊冰水
差點就要出動我隨身攜帶的中暑急救藥品袋





本來是要用到我們家那兩隻長毛犬的,沒想到是范莉莉先倒
范阿莉啊!我只能說你太不常出門身體太需了
阿狐葛格以後常帶你去玩吼!





經過一番處理,范莉莉的中暑現象在到達南庄後就恢復了
只能說還好一車子的人都是在醫院受到良好訓練,一點都不慌不忙
要是平常人早就亂了手腳,而且在苗栗的縣道上面去哪找動物醫院急救





到了南庄後一行人第一就是先找吃的,畢竟已經下午兩三點了,餓到前胸都貼後壁了
也還好是兩三點用餐人潮都散去的時刻,不然四人三狗,其中兩隻還是大型犬,實在是有點難找到願意收容我們的餐館
謝謝老金龍餐廳,不但收留我們,還給我們碗餵狗喝水





其實南庄也沒什麼,就是一直吃吃吃,卯起來吃就對了!
薑絲炒大腸是一定要的啊!這可是我最愛的客家菜!





還有巷子裡的桂花釀銼冰也必定要吃啊!
他的桂花釀甜度適中,裡面加的湯圓也是超Q超好吃的,還有一堆水果
這家店叫什麼名字我忘了,反正桂花巷也就這麼一間桂花釀挫冰啊!





然後買了一堆福菜還在桂花巷前當了死觀光客後
就結束我們今天的苗栗一日遊了
下次去一下雪霸好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