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nder:「阿爸!」
阿狐:『瞎毀?(躺在床上邊挖鼻孔邊看漫畫....)』

fender:「別再宅了!2009都過了九天了!」
阿狐:『我知道啊!那又怎樣,天氣很冷,狐狸要冬眠你知不知道,別以為你穿著毛皮大衣就暢秋喔!』





fender:「那好歹也說說你跨年那天跟海海 阿姨 姊姊去看101看的如何啊!」
阿狐:『如同照片一樣,今年的101依舊是炸的亂七八糟啊!』
怪獸:「哇~~~!(一臉呆)」





fender:「那你最愛的五月天呢?」
阿狐:『也一樣啊!陳信宏依舊走音,對嘴還被我發現,海海經過我指點才發現(繼續挖鼻孔看漫畫)』





怪獸:「沒關係,管他煙火還是五月天,都沒有我的大餐來的重要啦!」
fender:「...........(斜眼)............好歹你也叫"怪獸"啊!就不能關心一下真人版的那位嗎?」





怪獸:「他又不會像阿爸一樣買高級罐頭潔牙骨還有手工小餅乾來給我加菜!」
阿狐:『災丟後!阿爸還是比較偉大的啦!』

阿狐:『陳大頭每年唱跨年都走音,所以我的2009也依舊要這樣為所欲為懶散的過下去啊!』
fender:「阿爸,你這結論怪怪的!」
阿狐:『妳管我,你只要好好吃好好睡就很爽了啦!』


本來看完101的煙火要跟海海去爬山看日出的
但我想我的青春現在果然只會出現在某些時刻了
距離、排班、人情事故、不能隨意掌控的時間一點一點的消耗我
接著14號的事件整個壓垮我
電話另外一頭的大頭唱著,我選擇了生存而不是生活
2009請給我多一點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