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冬天到了,街上的狗紛紛穿起衣服來禦寒
我家兩個笨蛋雖然有天然毛衣穿,但是趴在地板肚子還是會冷
這時,沙發這東西我想就是搬來新竹後怪獸跟FENDER最愛的東西了
看!魏FENDER爽到都打哈欠了!





以前住台北時只是小套房,只有一個被阿爸拿來當雜物放置區的單人小沙發
現在在新竹住五層樓的別墅,沙發不只坐人,連狗都開始爬上去了
怪獸這幾天被我第一次允許上沙發後,他開始發現沙發真是太棒了
軟硬適中,拿來趴在上面或跳上跳下的都滿不錯的
現在去客廳根本不管我有沒有允許就往沙發上跳!





在上面對峙也不錯!





在上面抽個雪茄也不錯!
靠!魏FENDER!紙捲給我吐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