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記得以前住台北時,老是在夏天帶著FENDER和怪獸往白沙灣跑
他們也樂得在大太陽下衝進水裡大玩特玩
但是搬來新竹後總是找不到個適合的海邊給它們玩樂
就在颱風要來之前,小靜悶的受不了,叫著想去海邊
我們就決定去找找傳說中的新月沙灣
沒想到,一試成主顧啊!XDDD





看看這一望無際的沙灘,一整個就是爽!
而且大概是平日,加上颱風前夕,整個沙灘上都沒有人
我們兩人加兩狗就全部包場了!





FENDER太久沒看到海了,到了新月沙灣就興奮的一直往前衝
魏什麼那小鬼也傻傻的什麼都不懂就跟著跑了





想當初,FENDER第一次看到海邊已經七八個月大了
沒有幼犬的那種傻勁,所以看到海浪打來就閃,只有踏踏浪意思一下就回家了
直到第二次去海邊,我家的黃金跟我在海裡玩起你丟我撿的遊戲
FENDER就憑著那個想玩的衝動才體會到海水的美好





怪獸的第一次下水是在外雙溪
不到兩個月大的年紀,就硬是被我扔下水,五分鐘後就學會了游泳
怪獸本來就膽子大,加上已經會游泳,所以第一次去海邊就玩得很開心了





魏什麼這小子更屌,傻不巄嚨咚的就一步一步跟著我走下水了
還為了要追上我,就不小心學會如何游泳了
狗的天性果然很可怕!





而且這傢伙不知道是太傻了,還是要追上我的那份執念太強
竟然被海浪蓋頭都還繼續往我這邊游來





泡了一陣子水後,我大叫了
這離家十五分鐘的摩托車車距,就有這麼一片好海灘,我幹麻去買游泳池啊!





新竹的海跟台北不一樣,跟花蓮墾丁的也不一樣
花蓮跟墾丁的海,是藍色的
新竹的海,是灰色的
台北的海,是棕色的
但是新月沙灣的沙,很細緻,讓人不禁想直接躺在上面睡個午覺





FENDER:「想睡就睡啊!你看!我還有大腿枕頭!」





還有,我不得不說,去海邊玩完的長毛狗真是他媽的難洗
得花平常的兩倍時間才能把卡在毛髮中的沙給全部去除





看來這個夏天,新月沙灣會是我們的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