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NDER:「很久沒發文,我爸又要來毒害大家了啦!」


FENDER說的沒錯!我又要來毒害大家的錢包了!
最近在洗女王時,突然想起強哥說的伊絲美鬆毛霜
因為FENDER毛量比較少,看起來一點都不膨,但某天帶去給強哥用鬆毛霜洗後整個毛大爆炸啊!
一問之下才知道原來是鬆毛霜搞的鬼︿( ̄︶ ̄)︿
前陣子就請宥愛憲的ANNIE姊姊幫我訂了一罐來玩玩
沒想到一玩上癮,現在大的小的都用
管他一隻毛還沒長(ㄓㄤˇ)長(ㄔㄤˊ),一隻只剩頭毛和手腳有毛





說起這罐SPA保養霜的功效,洗完的確是會比要蓬鬆,但我覺得沒第一次驚艷
可是對於毛髮滋潤效果真是讓我一整個大心!
加在潤絲裡一起用,洗完後毛整個很順很好摸
就連打結部分也是輕輕鬆鬆就可以梳開,比那些貴不啦嘰的順毛水好用多了
而且百香果的香味好好聞阿!沒事還可以拿來當護手霜!XD





就是上面那罐!
請各位爸爸媽媽如果有買回家用請小心
因為他是高濃縮產品,林北第一次用不知道,挖了一大坨加了10倍水調和還是非常濃郁
讓我洗完大的又洗完小的還是剩一堆沒用完





今日的敗家文就此結束
林北還是很不會寫敗家文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