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搬來新竹這麼久,一直都找不到適合FENDER去游泳的地方
以前在台北時可以帶她和怪獸去白沙灣、去外雙溪、去烏來
在新竹,似乎連個小水塘都找不到

趁著上禮拜新竹costco開幕
我買了個游泳池,一個超級無敵大的游泳池
爽到了Fender和范莉莉,不過可真是苦到了我

莉莉:『哪有爽!對於一隻不太會游泳的狗,這根本就是苦難啊!』





一大早我就去醫院後面鋤草整地
還順便幫小馮的小花圃除了雜草
扛著鋤頭頂著烈日,我終於深刻的體認到「鋤禾當日午,汗滴禾下土」這句詩的意境
明明昨天才在福隆海灘上差點被曬成乾,今天除了曬,還加上了重勞動
FENDER~請記得,游泳時要感謝你阿爸我!





整好地後,又從醫院二樓搬了一堆木板下來鋪在那剛整好的泥土地上
想要營造一點比較平整的感覺,但似乎是沒什麼效果
哈哈哈!(乾笑)





做完苦力後,這時候重頭戲來了!
巨大游泳池登場啦!

第一次看到這游泳池是在豆豆家
後來在COSTCO看到有賣,也買了一個放台中給家裡的狗玩
這次又買了一個,放在醫院後頭,專門給小莉和Fender還有魏什麼玩到爽!
阿獸!你看看你走的那麼快幹麻,游泳池沒你的份了啦!





當然,安裝前我們要先看好說明書
注意那重要的安全規則啊!XDDD





其實這游泳池安裝很簡單
首先把主體的帆布攤開來
喔~那藍,看了就很清涼





接著就是把上面的鐵管組裝起來,把游泳池的圓撐開來
這游泳池設計是用卡榫接合,非常之簡單,完全動用不到任何螺絲
但是整個支撐的強度非常的夠,我在台中丟個三支古代進去玩都OK





在網誌上打字很快,很簡單
但是事實上我在組裝時一整個很想死
十一點的太陽之毒辣,醫院後面的空地又沒有遮蔽物
我有一種組裝到一半隨時都有可能中暑暈倒的感覺
這時候壞心的小靜姊姊還看著我學「OH!MIKEY」的媽媽在那邊「阿哈哈哈哈哈!」的笑





組好上面的鐵架後,下面的支架一根一根的插好,整個游泳池可以說是完成了!
組好後我馬上鞋子一脫就跳了進去
76公分深的游泳池可真不是蓋的!





那305公分的直徑,不只是我可以輕輕鬆鬆躺在裡面還有很大空位
就如同我剛剛說的,扔個三隻古代下來玩也OK啦!





這一組要價3345元!還附贈一個簡易過濾器喔!





在安裝過濾器時,順便先放水
依照我之前的經驗,這無敵大游泳池放滿水可是要花5個小時啊!





過慮器裝好後,整個游泳池大功告成!
就剩下等水裝滿啦!
所以....




我們來到四個小時後....






Fender:『爽啦!阿爸你敗家敗對了!』





莉莉:「看到我愉悅的表情了嗎?快放我出去!!!!!!我不會游泳!!!!!!!!!!」





我知道水有點少,因為放了大概三小時的水後,醫院水塔已經空掉了!
只好將就一下先用半滿的水玩,但光是這樣莉莉已經可以在裡面腳不著地的游了
這張照片也可以看出這游泳池多大,我說丟三隻古代可不是講假的





而且76公分的水深,真的放滿的話,Fender也可以腳不著地的真的游
美中不足的是醫院後面空地太曬了!我們放的水都變溫水了!
只好拿著冰包扔下去降水溫  XD

各位毛小孩們,看到這裡心不心動啊!
快點叫你們爹娘去買一個!
夏日炎炎,就是該游泳啊!
自己家的游泳池自己玩到爽,還不用擔心水質問題喔!
爽啦!

最後,看到我頂著烈日組裝這麼辛苦,旁邊那個就給他推一個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