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不愛吃飯?
為什麼只喜歡羊奶?
為什麼啃我頭?
為什麼在小康老師的教室裡拉屎?
為什麼不吃飯還是活力超好?
為什麼半夜不睡覺?
為什麼你吃飯吃到臉這麼髒?

魏什麼,你為什麼!?

啊幹!林北一定又取錯名字了!





魏什麼小子是FENDER的孫子、怪獸的姪子、瑪莎的兒子,是我家新的麻煩小子
跟FENDER一樣5月24生,只不過中間差了四年

魏什麼這小子很可惡,很不愛吃飯
所以雖然有我們家的血統,但是40天大時只有2.7kg
代奶粉不喝,只喜歡喝現泡的羊奶
外面隨便哪家的雞肉泥都不吃,只喜歡吃非常貴的嘉寶嬰兒雞肉泥
給他一堆玩具不愛啃,就是最愛半夜才來啃我的頭

我開始覺得頭痛了!養幼犬果然是自找麻煩!





小朋友果然只有睡覺時才是天使!

說到為什麼,我好想問我下面那篇【夏日流行,你跟上了嗎?】怎麼會這麼多妹來留言
還有露胸部的!真是嚇死我了!
是怎麼了,FENDER一脫光光就吸引這麼多人!
難道是我久違的桃花終於要盛開了嗎?>//////////////////<
喔~~歡迎素顏清純短髮俏麗學生妹優先報名,現在錄取還附兩隻古代牧羊犬當拖油瓶喔!
但是胸部超過B以上的就先掰掰啦!XD
(海海:「簡單說,羅莉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