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很久之前就知道B&Q可以帶毛小孩進去逛大街
只要毛小孩肯乖乖的坐在手推車裡
不過我一直沒帶怪獸和FENDER進去過

今天晚上范醫師突然說要去B&Q,問了大家要不要一起去,我馬上說要去
其實根本沒有要買什麼鬼東西,只是想帶FENDER去坐手推車罷了!XD





FENDER剛被我抱到手推車上時很驚恐
畢竟是沒有試乘過的東西,而且還很不穩的會滑來滑去
習慣了之後,就開始很有興趣的東看看西看看





當然,這麼大一隻狗,還剃了奇怪的波提獅造型坐在手推車裡
很多人就一直猛盯著他看,還有宅宅伸出鹹豬手摸了她
范醫生笑說我帶FENDER出來沒吸引到正妹,反而吸引了宅男
沒辦法,FENDER是母的,不是公的
今天如果換成是怪獸來,一定就會換正妹被吸引了!
(↑是這麼說的嗎?XD)





當然,女王依舊是秉持著女王的精神
滿足了好奇心之後,就開始趴在手推車裡了
唉~FENDER,阿拔推的很累,你倒是趴的很爽啊!





更過分的是他還給我直接躺在手推車裡睡死!
妳這小子!擺明了就是來這裡吹冷氣睡大頭覺當女王的嘛!





好啦!其實逛B&Q也沒什麼好講
妳知道、我知道、大家都知道,B&Q就是那個樣,多說無益
最後來一張馮BOBO不會用單眼對焦拍的失焦照片作為Ending!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