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ENDER:「拔~今天是我四歲生日耶!有什麼好料的?」
狐:『好料多的是!不過都不是你阿拔準備的!XDDDD』

5月24是FENDER的生日,就揪了大家出來玩
平常揪團大概都在30人以內,狗狗隻數也在10隻左右,沒想到這次爆炸了
餐廳的坐位整個被我們擠滿,擠到連狗都快沒地方走了
還好有威麻和呆麻當招待幫忙安排位子,我只要負責去各家拉賽就好,一整個很心虛啊!XDDD





這次很多小朋友來,大家在餐廳裡一整個狂奔來狂奔去
大傢伙們年紀大了,比較有定性了,或坐或趴的看著小朋友們玩耍
不過剔光光的威仔看起來很想加入跟小朋友們一起奔跑啊!XD





這次聚會來了兩隻PULI,匈牙利牧羊犬,也就是大家說的拖把狗
我在德國時有看過,但是一直沒有機會摸摸牠那捲曲的毛髮,這次總算讓我摸到了!
拖把狗果然名字跟狗很合,那毛髮摸起來也很像拖把 XDD
黑悠悠的毛配上黑眼睛,如果不把舌頭和牙齒露出,還會以為是一團黑毛線躺在那邊
也謝謝WATSON的麻麻做了狗餅乾給大家!





本日的重頭戲來啦!
既然是古代牧羊犬的生日,那蛋糕就要來個古代牧羊犬造型啊!

實在是非常感謝呆呆麻的贊助啊!
FENDER快去跟呆呆麻磕頭道謝!

不過這不是狗吃的,是人吃的巧克力蛋糕
所以魏FENDER你不能吃!
至於為什麼是巧克力的....因為蛋糕我只能吃巧克力口味的啊!XD





不過因為蛋糕太可愛了,讓我實在無法下手
還為了要從哪裡下刀苦惱很久





最後我決定從屁股開始正中剖半!
下刀時手很斗,旁邊大家一直尖叫啊!
然後我們醫院某人說這張很像是三個小朋友在切蛋糕!= =+
可惡!林豆豆,你念哪個小學,我去當你的同班同學好了!





就這樣,我殺了一隻古代牧羊犬
誰快點報警來抓我吧!





這是狗狗吃的燕麥蛋糕,但是因為寄送日期出錯,字有點糊掉了
不過還是要非常感謝威麻贊助這個蛋糕啊!狗蛋糕可是不比人的便宜!
字糊掉沒關係反正這些狗兒們看不懂啦!XDDD





FENDER:「老爸,那我可以開動了嗎?」
狐:『先戴個威麻熬夜幫你做的壽星帽、唱個生日快樂歌娛樂大家再說!XD』





FENDER:「那現在可以吃了嗎?」





狐:『再來個握手好了!XDDD』





這是另外一個壽星Q比





FENDER身旁的鬆獅滾滾也是五月壽星之一





這次還見到很多以前都只是在網路上面聊的朋友們
這是MOCA麻和他家Q比,也終於見到了愛坐椅子的MOCA





還有阿格、萬萬、滾滾
魏FENDER,你真的很懶,眾人皆坐你獨趴啊!





還有陳美樂
美樂你這造型根本就是偽‧阿富汗啊!





當然,大合照免不了要來一下的啊!





這堆毛茸茸看了我都熱了
還得奮力抱起32KG的胖子FENDER





不過我突然發現,FENDER和呆呆有點夫妻臉啊!XDDD





隔壁的丁丁麻,行不行啊!看你一臉快抱不動小丁的樣子,這樣不行喔!XDD





後來我們轉往餐廳附近的五路財神廟想要來拜個拜求個好運
不過看到這堆排隊準備拜拜的人潮就一點都不想拜了
而且我可是受洗過的,耶穌大人說不能拜偶像啊!但是我也沒在鳥他就是了!XD
林北可是忠實的睡教信徒啊!





廟的旁邊種了一大塊向日葵
向日葵是我最愛的花,一整個看到就和FENDER跳進去拍啊拍的
這一跳不得了了,下面全部都是鬼針草啊!
魏FENDER是長毛狗,遇到鬼針草的下場大家應該都知道





所以我們以魏小狐在路邊幫FENDER整理毛的照片做收尾吧!
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