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1427.JPG

 

 

最近這天氣真是冷得受不了
我們家這兩隻從英國來的狗也冷到老是窩在睡墊上不窩在地板上
(謎之音:明明就是從台北不小心搬到新竹又搬回台中的狗,那來跟你住英國)
是說這麼冷,終於讓我多年前買的那幾件狗衣可以派上用場
但也是說這麼冷,我以前買的都是薄狗衣,而且沒幾件,看來是要苦了我的荷包
然後才這麼說馬上就跟小女友討論了一下,上拍賣刷了兩件狗衣服

 

 

DSCF1651.JPG

 

 

大狗要買衣服真的很可憐
款式少、選擇性少、樣式圖案又不是說很好看
要不然就是好看的都貴的哭夭,比我的衣服還貴
我們家現在有的庫存就是FENDER身上這件紅色棒球裝
(請忽略他頭上的小蜜蜂帽,那是他小時候的,一時性起拿起來玩玩)

 

 

DSCF1650.JPG

 

 

魏什麼有黃藍棒球裝
不過這其實也是那時買FENDER的紅色棒球裝時一起買的
喔~對了,魏什麼還有一件薄的離奇的維尼熊裝
那是我去年過年一時鬼迷心竅買的!

 

 

IMG_1426.JPG

 

 

最喜歡的還是FENDER這件藍色襯衫
他穿起來超好看超適合的
不過是說穿起來很MAN就是了.....
不怎麼符合他女王的氣質

 

 

IMG_1423.JPG

 

 

最後就是怪獸的羽絨外套了
現在政權轉移給魏什麼了
魏阿哞,你好可憐喔,都撿別人穿過的衣服
乖啦,阿爸剛剛有上網幫你買了一件假兩件的西裝禮服了!
胸前還有打啾啾喔!XDDD

 

 

IMG_1441.JPG

 

 

唉,離題了!
是說天氣這麼冷,兩匹犬窩在家裡墊子抖個要命
可是一但到了要出門散步的時間還是大瘋狂
在外面噴跑的超快速,跟夏天時懶洋洋漫步的氣氛完全不同
那天帶FENDER去洲際棒球場噴跑時也是
你看看這上了年紀的女人,也是像個小女孩一樣快樂的噴跑著

 

 

IMG_1437.JPG

 

 

燥動小孩魏什麼更是如同跳躍的兔子一樣
在草地上跳跑著!

 

 

IMG_1436.JPG

 

 

只能說鏡頭要抓到他清晰的影像是很難的
不過洲際棒球場的草皮真是好物!
人很少,他們可以痛快的跑!

 

 

IMG_1447.JPG

 

 

好啦,總之離題離很遠
我要考慮是不是該把這篇標題改為
『大狗沒有衣服穿之怨念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