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0937.JPG

 

 

她是彎彎,小女生,米格魯
前陣子被剁了右手,因為手爛了所以剁手
手為什麼爛原因不明,我也懶的追究,總之就是要剁手就是了

 

經歷過咖啡和大耳朵的洗禮後,我個人對於米格魯這種狗種其實有些偏見的
不過彎彎真是乖巧到令人疼惜,不哭不鬧愛撒嬌,唯一缺點就是挑食了點
住進來到現在唯一一次哭鬧也只有剁手完的那個晚上,痛到哀嚎

 

 

IMG_0929.JPG

 

 

他是小白,小男生,米克斯,他剁的是左手
他其實之前就在別家醫院剁過手了,但是剁手的傷口還沒完全癒合就被丟回街上
因為傷口癒後不佳,所以只好又剁一次手,這次我們把他剁得乾乾淨淨不會在地上拖阿拖
愛心媽媽也說就留在我們這裡把傷口完全照顧好再回街上
也因為小白的加入,所以剁手俱樂部成立,彎彎理所當然的當上了會長
一個剁左手,一個剁右手,一個小男生,一個小女生
絕配啊!
可是別看小白這麼粗勇,他其實是幼犬,牙都還沒換完
爽到彎灣這女人了,吃幼齒比較補!

 

 

 

 

 

誰說剁了手就不能好好走路
看看這兩個小孩,快樂的咧!
尿尿還是很順暢,跳跳跳的走也走很快,尾巴也是搖的兇!

 

我嚴重懷疑這些剁手剁腳、被車撞、跳樓這種其實是腫會傳染的病
你看看,才了個彎彎剁手,馬上就接著小白也要剁手
HANA才打了PPN,嘟嘟接著也要打TPN,然後樓下的AMY也跟著打PPN
前幾天才說有個你膿我膿俱樂部,那篇寫完沒多久又有一隻要加入
這個理論我換了三家醫院待,都可以印證
來了一隻這種病情的,接著又會送來幾隻一樣病情的
即使是外傷這種不會傳染的東西也一樣,一隻接一隻
這難道是另一種莫非定律?!

 

 

IMG_0943.JPG

 

 

那麼,新加入你膿我膿俱樂部的對對
來跟大家打個招呼吧!

 

對對:『喵!!!!!!!!!!!!(怒吼)』

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