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范醫生晚上興致一來,嚷著說要烤肉,我們就把樓梯間那組鋪滿灰塵的烤肉器具拿了出來
肉是一定要的,畢竟我們這群人都是肉食動物,我除外!XDDD
高級的牛小排在火爐上吱吱作響,旁邊還有清爽的雞胸肉,香菇、杏包菇、奶油四季豆....
在這個風大又溫度低的晚上,一整個爽!





但是,在獸醫院烤肉可不是這麼簡單的一件事!
首先要出動平常在消毒桌面籠子的瓦斯噴火罐出來
有了這東西,升火再也不是件難事!XDDDD





再來就要請很厲害的寵物美容用吹水機出馬了!
有了它,火馬上就忘情的燃燒了起來!再也不用拿扇子報紙費力的搧了!





接著就是大家卯起來烤啦!





成品一號,我的烤土司夾杏包菇and香腸!





阿呈:「看!我有鴨子三角嘴,還含一根香腸!」





小靜:「我也來一下,看我嘴巴張多大!」





中場休息,醫生拿著伊麗莎白項圈搧一下火!





小智:「#*!$^()*()$@!*.......」

小狐:『靠!你這臉根本就是麻原彰晃嘛!』





小狐:『假文青當然要保持良好形象!裝可愛是一定要的啊!』





范大人說不准把他的照片放部落格,他會害羞,要看的請去我的相簿裡找
所以我們就放張小智學吊死鬼的詭異照擋一下,真抱歉,害大家眼睛受傷了!XDDDD

這,可是獸醫院才有的烤肉啦!
我們可是物盡其用呢!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