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AG0070.jpg

 

 

回來台中,換了間新醫院工作後,到現在都沒有寫過醫院的相關文
最近老是被小女友還有一些朋友催稿,要我別偷懶寫文章
好啦好啦!我承認我最近對於寫一些醫院文有點反彈,總覺得寫不好又會有什麼人講什麼話的
後來想想,我誰阿我,不過就是個沙粒,狠難造成多大的風爆的,就寫吧!
結果一寫就要寫個很難過的,哈哈!
因為我覺得這兩個小孩超厲害的,真是太令我讚賞了!

 

上面那位是詩詩,胸腰椎交界處骨折、第三四腰椎錯位
骨盆跟腿部知道有沒有斷,總之被車撞的滿慘的就是了

 

 

IMAG0067.jpg

 

 

喔~~對了!詩詩的屁股還爛了一個大洞
深可見骨,還因為感染一直流膿,非常歡樂

 

 

IMAG0060.jpg  

 

 

他是好運,別跟我說他是詩詩吧!
他只是根詩詩長的很像,然後也跟詩詩差不多慘
下巴歪、地三四腰椎錯位、骨盆碎、橫膈hernia
然後跟詩詩一樣,靠近屁股處燗了個洞,所以兩人組成你膿我膿俱樂部

 

他比詩詩猛的一點就是他真是我見過一口氣做最多手術的貓了
晚上十點進手術房,隔天早上六點才出來
做了腰椎減壓、橫膈HERNIA、OHE、截肢、裝設食道胃管
勇敢到不行!
只是詩詩小朋友和譪可親,看到人打開籠子門就呼嚕嚕
好運小朋友警戒心超重,打開籠門就吼聲四起

 

 

 

 

 

兩個小孩們被車撞的超慘的,但是食慾非常旺盛
該說他們非常努力的想活下來嗎?
但,活下來真的快樂嗎?

 

好運跟詩詩即將面對著非常大的分歧點
一個會繼續存活,一個會被安樂死
這決定點是在他們兩個被不同的愛心人士撿到

 

撿到好運的主張著一定要救活他,之後他帶回去幫好運擠一輩子的大便跟尿他也甘願
撿到詩詩的人基於後續照顧能力問題,可能會選擇讓詩詩安樂死,但是還未定
在我的觀點是,兩個小孩現在都表現出很想活下去的樣子
但是活下去真的好嗎?之後不能隨意活動,大小便要人協助
協助一兩年可能還好,這些愛心人士真的能持續一輩子嗎?
他們手上還有其他的動物需要等他們幫助

 

最近我老是在想,安樂死到底可以由誰決定
不管是醫生或畜主都無法決定,只有動物本身可以決定吧!
但是動物無法表達自己的意見,所以也只是空談
而就法律而言,寵物是屬於物品,所以他的生死也交由畜主決定
這是對或錯,也沒個準,只能說這就是現實

 

你膿我膿俱樂部的小孩也面對著這個現實中
小女友講了,就像是人一樣,生在不同家庭會有不同命運
我們也只能看著他們面對自己的命運
然後在他們面對自己命運之前這段時間內盡量讓他們吃飽飽睡好好了

 

生命這種議題,我也沒辦法解答你
所以,看完這篇就別跟我筆戰什麼安樂死議題了吧
跟我筆戰沒用低!改變不了什麼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