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goodday.jpg

 

 

P姊某天打電話說風和日麗要辦演唱會問我要不要去,廢話,老查要辦活動一定要情意相挺的啊!
當然啦,在院子待過的大大小小也都二話不說排除萬難的衝了
我們也藉由風和日麗連連看也把院子的大家都連起來辦同學會了!

 

 

IMG_0224.jpg

 

這次應該是院子同學會聚集最多人的一次了
但終究還是少了REIKO!
(大泣)

 

IMG_0202.jpg

 

跑遍全台大小音樂季的FENDER當然也沒錯過
只是天氣太好,太陽有點大
還有有愛寶無私出借的太陽眼鏡

 

IMG_8408.jpg

 

FENDER去了,魏什麼這愛哭愛跟路的小屁還當然也要參一腳
當天他可是擄獲眾多姊姊和阿姨

狐:『也不幫你爸把一個回家!(碎念)』

 

F1000022.jpg  

 

舞台選在台中的圓滿劇場
被青綠色的公園環抱的圓滿劇場,我只能說『老查!選的好!』,非常有風和日麗的tone!
而那舞台又是一絕,沒有華麗的布景,只有磅礡層堆的紙箱
非常有氣勢!哈哈哈哈!

 

P1030489.jpg

 

入場憑證也要很有氣勢!
這可是嘟嘟親手繪製的連臉看刺青貼紙!


為什麼是連臉看?請看下面的影片!

 

 

 

 

 

哈哈哈哈哈!我每次看這段影片都會狂笑!
阿尼跟黃玠怎麼演的這麼搭!
黃玠整個就是很呆!哈哈哈哈哈哈!

 

 

IMG_0206.jpg

 

當然,刺青在手上大家都這麼做
魏小狐這人就是愛搞怪,不可能隨波逐流,硬是要貼在他那如足球員般壯碩的小腿肚上
但是P姊一個幫倒忙,好好的刺青貼紙歪斜了,我們只能說.....是另外一種美啊!

 

IMG_0204.jpg

 

唉~廢話好久,我們來講點正經的

第一組身負重任的當然是編號AGD-001,風和日麗第一組發片的奇哥還有特別來賓娃娃
嗚~好久沒聽到這兩位湊在一起唱歌了,還記得那時在院子邊洗杯子邊被QQQQ洗腦的狀態!

 

IMG_8360.jpg

 

接下來換院子一哥「黃玠」上場
當然我們也很意氣相挺的跑去了搖滾區

 

現在可是清新草地派偶像歌手的黃玠一定要穿著帥氣的路線的衣服出場
但是那搞笑的帥氣的轉身馬上就破功,黃玠果然還是黃玠

 

IMG_8406.jpg 

 

雖然是這麼說沒錯,但後來看著跑來找我們的他
還是覺得,變化好大
現在不會有『吼~小狐!我又把濃情烤成發糕了!』
不會有拉下鐵門把事情丟著不做彈吉他唱歌了
他是,我是,大G是,婉詮是,俐玲是,大家都是
不會改變的是終究只有改變本身

 

啊....好寂寞喔!

 

IMG_8389.jpg

 

果然還是我的毛小孩最可愛
一直在我身邊

 

IMG_8434.jpg

 

接下來還有因為老查的一句『OK!』
歌迷就塞爆整個舞台的黃小楨

 

現場的黃小禎好虛幻,所以我帶著毛小孩跑出了展演台
站在外圍的草地上,這種有點距離有點模糊的黃小禎才是我習慣的黃小禎

 

IMG_0298.jpg

 

然後FENDER女王有點茫茫然了
竟然趁我不在偷喝荔枝啤酒!XDDD

 

 

 

 

喔!話說我們發現魏什麼竟然很喜歡黃小禎
這小子明明從小聽五月天長大的,竟然也愛這種療癒系的!
你看!尾巴搖的跟什麼鬼的
不過後來換草莓救星上場時,魏什麼從坐著變成站著,整個耳朵立起來聽
果然!他骨子裡還是習慣full band的表演模式啊!

 

IMG_0310.jpg

 

最後上場的是我最愛的吳志寧
他唱歌的聲音依舊溫暖,害我的小迷妹模式開啟!哈哈哈
老查還對我說『小狐!你是不是搞錯人了!這不是五月天啊!』
哈哈哈哈哈哈!別這樣,我對吳志寧的愛只是平常沒顯露出來好嗎?

 

nEO_IMG_IMG_1063.jpg

 

最後,是我們跟查爾斯的合照

親愛的老查,謝謝你給了我們這麼棒的風和日麗
還給了我們難得的大團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