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五月是魏FENDER和怪獸的生日
每次都跟別人辦的狗聚,這次也終於輪到我們家主辦了
昨天趁著天氣好,騎著我的摩托車就跟FENDER跑去做了場地勘查

首先是去了中壢的綠風草原餐廳
那時候看到它們網站照片就很心動
一群古牧在那高爾夫球場改成的草皮上奔跑,一整個就是很好看的畫面啊!





去之前每個人都警告我說如果假日沒預約要等很久要我早點去
但是明明就很早起,可是還是在家裡摸東摸西,結果到那邊已經十二點了
看著他們停滿車的停車場,我有種要等很久的感覺
不過也還好,因為可以先帶狗在草皮奔跑先,有位子後再去吃飯
所以四十分中的等候時間一下子就過了





進去前先買張入園卷,NT.150,可抵消費,還給了一個撿便便的袋子
接著就是去劃位了,因為帶大狗,所以只能坐二樓陽台用餐區





因為人很多沒位子坐,我就帶著FENDER先去草皮晃晃跑跑
高爾夫球場改建的草皮果然不會太長也不會太短
FENDER跑的還挺高興的





裡面的水池還養了些綠頭鴨





可別小看了這些鴨子!牠們可是會兇狗的!
果然,見識多了膽子也就大了
三不五時就有一堆狗來這邊,鴨子也發現了兇起來狗的膽子反而比較小啊!





假日用餐限時兩個小時,不過不用怕,裡面很多座椅跟涼亭可以坐到你爽
魏FENDER跑一跑自己就走到涼亭裡趴下來不動了
女王還是堅持著自己一貫的不過度運動風格啊!





很多人帶狗來,小型犬、大型犬、中型犬都有
大家也都放開狗鍊任牠們到處奔跑





還有小朋友不怕死一個人衝過來對FENDER狂吠
但是女王畢竟是女王,吠就吠,只要不主動過來咬他,他才懶的理





到這邊賞花就免了
前身是高爾夫球場嘛!都是草皮還有沙坑
頂多就是來一點鼠尾草之類的點綴一下





還有刻意營造的南島風情





當初說一點才有位置,要我等一個小時
不過十二點四十時就有服務人員通知我有位置了

輪到我們吃飯時我還真的坐的很不好意思
因為他們只有四人桌,我一個人一隻狗就佔了一桌走
桌上的檸檬水還因為天氣熱所以是微冰的,這點加分





他們的套餐分別有480.580.780的選擇,當然還是得加一成服務費
套餐有湯、沙拉、麵包、主餐、飯後飲料
我選了海鮮蔬菜濃湯,還OK啦!
而且很快就上菜了,沒有網路說的等道菜都涼了才上來





這是我也不知道是什麼口味的麵包加上紅酒洋蔥沾醬
麵包是溫的,口味也是還OK啦!





這是鴨肉沙拉!
鴨肉好吃啊!不過該不會是我剛剛看到的那幾隻綠頭鴨吧!XDDD





主菜是深海魚排佐塔塔醬
深海魚排啊....(乾笑)....我想如果下次我來絕對會點別的





附餐的冰紅茶就不想拍了,反正就那樣嘛!
而且這種價位的這種餐點我只能說,果然是景觀餐廳啊!




吃完後我又帶著恢復體力的FENDER去晃晃跑跑
兩點過後帶小朋友的家長變多了,這也是狗聚在綠風的最大缺點
一定會有小朋友或家長什麼的哭夭「好可怕喔!」、『好大隻喔!』
切!林北還覺得小朋友比狗可怕咧!我們家的狗只是趴著就在那邊哭夭!





不過還好小朋友都聚集在前半段草皮
我跟FENDER在後半段草皮還是可以狂奔的





離開綠風後,本來想直接回家了
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我跑去了另外一個備案地點青境花墅

這一去不得了啦!我本來想說不過就是在新竹關西,離竹北不會太過遠
沒想到這一騎竟然快騎到馬武督森林才看到青境花墅
然後到了餐廳後馬上就把這間剃除
因為它們草皮很小,比我們醫院停車場大一點點罷了
而且假日寵物11:00~14:30不得進入餐廳只能坐外面
所以,掰掰掰掰掰
不然這間餐廳的餐點可是我吃過的景觀餐廳中最好吃的啊!





就這樣,FENDER說他想回家了

結論是兩家我們都不去!
我們要去大溪河岸森林農莊聚會!
哈哈哈哈!

其實綠風只是我想去而已!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