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買給自己的生日禮物還有這顆
CANON EF 50mm f/1.8 II
買完隔兩天我們就跑去花蓮員工旅遊順便試鏡了
是下來的結果,大家異口同聲大叫說『這CP值真是太高了啊!』

淺景深、大光圈,讓我兩天的員工旅遊用著它殺了不少相片
果然,變焦鏡的景深還是比不上定焦鏡的景深的





連我的QQ毛都看起來帥多了XDDD





但是還是沒有很順手的抓住後面景與人物間的平衡
常常把後面拍的太~~~~過模糊!





喔~我的Q毛好好看喔!XDDD
Mandy正妹的巧手果然讚啦!
我的頭髮果然非她設計不可!

然後只能說,相機真是個一去不回頭的東西
說著說著我又想買CPL還有遮裝罩了!X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