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禮拜二下午我跟小馮在醫院碎碎念說我的相機包不夠塞我的鏡頭了
兩個人就在網路上看起了相機包
當然,以我們的敗家程度最後相中了GOLLA
可是這個月我已經敗了兩顆鏡頭了,這1990的相機包怎麼也敗不下手
沒想到晚上回台北時,就看到女王陛下拎著它來送我了





女王不愧是女王啊!
馬上就知道我的需求,還挑中了我想要的GOLLA
女王說:『你身為一個阿宅,也要懂得掩飾一下!』
看了一下我的舊相機包,果真是宅味濃厚
希望芬蘭人設計的GOLLA可以掩飾一下我的宅味啊!XD




回了新竹馬上就要來開箱照一下
得剪掉那設計很好看的塑膠提環真是心痛
可是不弄掉它就不能拿出背袋啊!





正面印著花樣,還有GOLLA的MARK
MOBILE LIFESTYLE這句標語真是下的好





除了正面有拉鏈袋,背面也有拉鏈袋可以裝東西
當然,背面也要來一下GOLLA商標





比起其他相機包都是用拉鍊開關的設計
GOLLA採用側面單邊魔鬼氈開關,還有磁吸式掀蓋設計讓我很喜歡
這樣拿取相機或鏡頭就更快速方便了
當然,商標無所不在啊!





裡面橘色布面讓我很愛
我就愛這種亮色系啊!
而且附上兩塊魔鬼氈隔間,直的貼橫著貼都OK啦!




第三個拉鏈袋!
我喜歡那個BAGS的塑膠牌
看來這個拉鏈袋是拿來裝小東西的





重點來了,把我的寶貝相機和鏡頭塞進去
空間真是綽綽有餘啊!看來還可以裝個小閃光燈進去!





把魔鬼氈隔間架在鏡頭上,上面的空間還夠我擺台60G的iPOD!
而且後來使用幾天後證明,除了可以擺iPOD,再加上我的錢包還有一本漫畫也OK啦!XD
一整個就是外表看不出的大容量啊!





前面的小拉鏈袋還可以塞記憶卡、拭鏡筆、還有我的手機!
我只能說GOLLA好耶!
送我GOLLA的女王我太愛妳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