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六月是我的生日月,雖然生日在快月底時候,但是依我的習慣,整個六月都要非常快樂的過啊!

第一個收到的生日禮物是LILY送的手工縫製小米格魯!
讓我一整個愛不釋手!

接下來換我自己買個自己的生日禮物啦!
首先是這一顆魚眼!LEP 52mm 0.25x SUPER FISH EYE!便宜又好用啊!





我想要買魚眼想很久了,只是一直都找不到理想的魚眼
因為單眼的魚眼不是價格很高(約15000-25000之間)
要不然就是變形度不夠,我想要的是LOMO風黑角很大的成像效果
大部分單眼的魚眼鏡頭效果大概如此←請點連結去Mobile01看





上個禮拜逛拍賣時突然看到這支鏡頭,NT.2600一顆,想都不想馬上下標買了
寄來後把玩的結果是,『幹!讚啦!XD』





當然,消費級鏡頭不能跟專業級魚眼相比
這顆成像邊緣比較虛,而且有色散的狀況
但是他的正圓黑角還有超高變形度正是我要的!
色散跟邊緣模糊更是有種偽LOMO的FU~XD





其實....
這是一篇勸敗文!
呆呆麻快去買來玩!XDDDD
很便宜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