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公休日傍晚帶了FENDER跟WHY WHY出去跑跑順便買飼料
因為要到新竹市區,就選了平常不會去的新竹狗狗運動公園給他們兩個跑跑

WHY同學到了運動公園整個開心,因為難得有那麼多狗肯陪他玩追追跑跑的遊戲
沒辦法,我們家附近的公園在我們散步時間都沒什麼狗
又不像以前在台北時有半夜攤的狗友一起去公園玩
在這邊每天都被野狗吠,CLEAN跟小黑 又去台北了
所以我一直覺得魏什麼有點社會化不足





魏什麼開心到處狂奔到我照片拍出來都是糊的





直到有點累了,坐了下來,才勉強有張清楚點的照片
但也因為一直東張西望,頭還是糊的....囧





FENDER女王依舊是女王
能趴就不坐,能做就不站,能站就不走,能走就不跑
而且還要維持一貫的女王優美趴姿





其實FENDER一到運動公園時還是有跑的
但是東跑跑西跑跑聞一聞,很快的她就膩的趴下了
直到他心愛的飛盤一直被我扔飛出去,不得不跑

and...我喜歡這張,雖然糊掉,但是好有味道
不是臭味喔!XD





這是昨天遇到的小朋友
米克斯拉拉,兩個月大
一直被魏什麼追著跑





有沒有覺得上面那隻古代背影很眼熟
是好久不見的阿獸啊!
阿獸過世前一個月我們第一次去新竹狗狗公園
超級無敵難找的!指示牌小不拉嘰!入口又在奇怪的橋下
害我繞了好幾圈才找到!





運動公園分為大型狗區跟小型狗區,不過分法很籠統
這九公斤的限制遇到范小莉,他馬上從中小型的法國鬥牛犬變身成大型犬





拍起來好像很大,其實也沒多大,高鐵站前的草皮還比他大
而且草也沒整理,裡頭還有廢棄藍球場的遺跡





雖然說沒整理,場地也沒說是無敵大
但至少是個可以光明正大不用用牽繩放狗到處跑的地方





喔~~我還得講個缺點!
這邊沙很大,怪獸跑一跑就髒了!





科科!怪獸你這髒小孩!
裝可愛是沒有用的啦!





最後一張阿獸
讓我們把時間跳回現在吧!





魏什麼玩累了,坐在一旁
但似乎還是很想去玩,看來他真的太少跟狗一起玩了





WHY:「下個禮拜我們還會不會去狗狗公園?」

狐:『我考慮考慮!我覺得高鐵草皮比較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跳跳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